首頁 > 減重專區 > 減重手術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雷射減脂

雷射減脂利用雷射破壞脂肪, 使脂肪被身體吸收代謝掉, 加上光熱特性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實肌膚的效果。有別於傳統抽脂以腹、腰、臀和四肢為主,雷射減脂還能處理雙下巴、臉部,可以完成精密的細小體雕,悄悄的把妳變美麗。


雷射減脂新知

傳統的飛梭雷射,水刀雷射…等抽脂手術,除了虛重覆治療才能完成療效以外,最重要的事無法精確的掌握抽脂量而導致患部變的無法平均抽脂而凹凸不平,導致為了求完美而去整形卻越整越失敗而使自己信心不足。

雷射減脂的手術,除了排除掉全身麻醉與風險,並可以經由準確的雷射減脂技術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雷射減脂的局部減肥,不但安全且低風險外,更能促進皮膚緊實,不會導致患部的鬆垮與凹凸不平的後遺症。雷射減脂-是當前最佳的手術。


市面雷射減脂那麼多,要如何選擇?

雷射減脂自從於2007年12月引進台灣以後,由於安全性比傳統抽脂高,效果又明顯,恢復期短,不僅能溶解脂肪,雷射熱能又能緊緻皮膚,在台灣雷射減脂幾乎已經完全取代傳統抽脂,蔚為風潮。現在大家考慮的問題,已經不是做傳統抽脂好還是雷射溶脂好的問題,而是要選擇到那兒做雷射減脂比較好的問題。因為雷射減脂蔚為風潮,已經出現各診所搶做雷射減脂的情況,技術良莠不齊,偶有新聞事件發生。預估做這項手術的人會愈來愈多,以後還是有可能會出現類似傷口感染的新聞事件,如何為自己慎選做雷射減脂手術的醫療場所? 變成一個最重要的課題。



本院採用先進的雷射減脂機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雷射溶脂的作用原理:  

雷射減脂術是運用內包著鐳射光纖一釐米的細小導管,以每秒40Htz的震波,伸入皮下組織震碎,並溶解細胞的細胞膜。溶解後的脂肪經由身體自然代謝,不但可使脂肪細胞數量減少,消除臉部及全身的脂肪,也達到局部雕塑體型的功效,是近年來微創抽脂的一大突破。

1.治療的部位只需要局部麻醉,行動自如。
2.傷口非常小:溶脂的Cannula只有1mm。
3.輕鬆有效處理較難處理的部位,如臉部、下巴、蝴蝶袖、膝蓋、上腹部、大腿內側。
4.雷射能量造成皮膚真皮中膠原蛋白收縮增生讓皮膚緊實光滑,有彈性沒有凹凸不平,改善橘皮。
5.雷射具血管凝集作用,出血少術後只有輕微腫脹、瘀青、恢復期很短。
6.恢復期不需長時間穿著緊身衣。


適用對象: 

1. 拍照時,怎麼擺姿勢,就是看得出來有雙下巴?
2. 手臂卡在袖口?肩膀以及上身衣服緊繃?有掰掰袖?
3. 穿著胸罩時,背部會擠出一層層的肉肉?
4. 大家都笑我水桶腰,不能穿太貼身的上衣?
5. 小腹微突,還曾被誤認為是孕婦?
6. 褲子穿得下卻扣不上?
7. 大腿內側肉肉的,試了很多方法都效果不彰?
8. 穿褲子時,腰圍尺寸剛剛好,卻卡在大腿拉不上來?
9. 買褲子的時候,經常要刻意大一號才不會臀圍太繃?
10. 穿靴子時,拉鍊卡在小腿?
11. 穿靴子時,膝蓋肉肉凸出垂下?

如果你是上述對象, 雷射減脂是您最佳選擇


雷射減脂特色:

1. 傷口小,約1mm的導管(內含雷射光纖)置入皮下脂肪層,溶解脂肪;
2. 表皮緊緻,雷射光的能量刺激皮下膠原曾增生,緊緻術後的皮膚;
3. 不再復胖,脂肪細胞被溶解掉後, 原部位脂肪細胞就永久消失。
4. 零出血,雷射光能量使血管凝集,手術過程中不會出血。


       雷射減脂雖然已經有緊緻皮膚的效果,但有些患者如產後肚皮鬆弛、蝴蝶袖等可以在術後配合電波減脂效果會更好。


雷射減脂的優點:
雷射減脂的優點是僅需局部麻醉即可以手術,並且僅需要0.3CM的傷口,減少傷口感染機率;而雷射光有血紅素吸收加上極細光纖的優點,避免傷害血管和有效減少出血量,術後淤血及恢復期也可以大幅降低。雷射熱能亦可以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皮膚緊實降低術後皮膚鬆弛問題。


雷射減脂手術流程:

雷射減脂手術術前由專業醫師評估脂肪厚度及溝通個人需求,若確定進行雷射減脂手術須先抽血檢查身體功能是否可以負荷該手術,醫師確認一切術前數據無誤後即可進行雷射減脂抽脂手術。


手術流程:

1. 病人與醫師充分溝通,看術前抽血的體檢結果,專業麻醉醫師評估;
2. 填寫手術與麻醉同意書,繳費;
3. 更換衣物,磅體重,量身體尺寸,訂做束衣束褲;
4. 拍術前照片,手術區標記(Marking);
5. 上點滴,麻醉,手術區消毒,鋪單;
6. 手術開始,手術醫師將光纖導管置入皮下脂肪層,藉由雷射光的能量將脂肪細胞的細胞膜溶    解,手術中會聽到雷射減脂時發出的滋滋聲;
7. 溶脂後適當的引流,減輕肝臟代謝脂肪的負擔;
8. 術後穿上束身衣,讓皮膚更緊實,體雕效果更理想;
9. 雷射減脂合併引流技術是集合傳統抽脂與雷射減脂兩者的優點,是目前國內最夯的體雕手術。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術後皮膚緊實、局部雕塑體型效果佳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常見問題Q&A

Q : 1) 雷射減脂術後如何照護呢?

A : 雷射減脂術後前三天於抽脂部位進行間斷性冰敷,三天之後可以利用熱敷來幫助組織消腫化淤,術後一~三個月可以搭配塑身衣來幫助局部雕塑,術後一個月後可以開始進行垂直下壓式按摩來幫助抽脂部位緊緻與平整!


Q : 2) 雷射減脂需要傷口縫合及拆線嗎?
A : 雷射減脂微小光纖以及引流抽脂造成的微創式傷口僅約3mm,傷口縫合會讓傷口癒合的更加美觀漂亮,術後一周回診並拆線!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減脂.電波減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