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微整&雷射 > 電波減脂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脈衝光、雷射美容- 不要輕信謠言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脈衝光、雷射美容- 不要輕信謠言..冬天耶誕精選!


據報載,有藝人表示自己在做了脈衝光後,皮膚變得容易敏感。這樣的新聞可能會讓所有做過脈衝光,或是正在接受脈衝光治療的愛美朋友們嚇壞了!平常看診時,也常有患者問到一些關於脈衝光、雷射治療的錯誤訊息,利用這個機會,跟大家釐清關於施打脈衝光與雷射的迷思。

這幾年醫學美容大受歡迎,常有患者問我:「敏感肌膚的人是不是不能做脈衝光?做完之後原本紅紅的臉會更敏感?聽說做脈衝光,皮膚會變得愈薄?」在門診時,常有人提出這種奇怪的說法。敏感肌膚適不適合接受脈衝光治療,這要看皮膚的敏感問題是屬於哪一種的敏感。如果是容易泛紅、微血管明顯,那是最合適接受脈衝光治療的,幾次的療程後,血管會明顯淡化。如果是處於脫皮、紅癢的濕疹狀態,那等濕疹治療痊癒後,還是可以做脈衝光的。至於脈衝光做了以後,臉會變薄是沒道理的。因為,脈衝光的光熱能可達真皮,刺激纖維母細胞產生膠原蛋白,所以愈做臉皮應是愈厚的。

那麼為什麼會有藝人說自己做了脈衝光,變敏感呢?

其實,脈衝光要做得好,參數的設定很重要。由於脈衝光是脈衝式的高能量打在皮膚上,如果操作者沒有這方面的專業與經驗、治療參數的設定不是很合適的話,治療後會有容易臉紅的現象,不過這也只是暫時性的,頂多二個月就消失了。很多接受治療的患者,治療後在家做了一些不當的去角質,這是常打完脈衝光後,臉會「敏感」最常見的原因。

皮膚有基本的修護能力,在雷射的傷口期過後,事實上表皮層已經修護完全了。但由於真皮層的組織在修護過程中 會產生新生血管,所以如果在雷射過後的一、兩個月內以熱水洗臉的話,會感到洗完後皮膚變得易紅。不過,這個現象在術後的兩、三個月間,會慢慢消失。如果發紅的現象一直都沒有消失,則應該去看醫師,是否有其他的皮膚問題。

還有,做完脈衝光、雷射治療之後,不能擦酸類保養品。所謂的酸性保養品,泛指果酸、A酸、水楊酸、水劑型左旋C等。的確,這些成份的pH值偏低,對剛接受治療的皮膚來說是比較刺激,特別是雷射後的傷口,本來就只能擦抗生素藥膏。但在治療過後的一至二週,雷射傷口復原後,則可視皮膚情形斟酌使用這些「酸類保養品」,有助於促進雷射後的色素沈澱代謝。至於接受脈衝光除斑的美人們,斑去除後,可以當定期保養方式改一個月做一次 會比臉部基本保養、做臉更有療效ㄛ!!!

脈衝光治療後,7天之內為修復黃金期,術後的保養以修護保溼、美白、加倍防曬最為重要,加強保濕能修護破損的角質,讓細胞再生保水有活力;做好美白保養可增加皮膚的白皙明亮度,避免黑色素生成;防曬可降低日曬對肌膚復原的影響,避免色素沉澱。

 

3D脈衝光皮膚光亮美白,光采亮麗迎新年到來…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