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微整&雷射 > 微針滾輪除凹洞/痘疤 > 微針滾輪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肌膚的光采、彈性隨環境、生活壓力等因素,老化現象提早產生。微針滾輪先利用微針在皮膚形成微創的傷口,再利用FGF-1 導入至肌膚可喚醒肌膚更新的生長機制,細胞會重新進入一個新的生長週期,並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自然合成,讓肌膚越來越健康。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ü          凹洞、痘疤

ü          妊娠紋、肥胖紋、成長紋

ü          細紋改善、毛孔縮小、緊實

ü          光療術後的反黑現象

光療術後

ü          促進傷口快速癒合

ü          光療術後抑制反黑現象

ü          雷射除斑後縮短結痂時間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