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微整&雷射 > 隆乳手術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排毒針簡介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工業化和都市化給人類的生活帶來便利,但相對的也使我們生活中充滿了毒素。肉類食品中的荷爾蒙、抗生素,蔬菜中的農藥和殺蟲劑,空氣中的污染物和致癌物…等等。我們生活中吃的、喝的、用的,甚至空氣和飲水中都充滿了有毒物質。當身體年輕抵抗力好的時候,這些毒素還能被分解,但是當身體機能衰退或進入體內的毒素太多時,這些毒素就會累積在體內,使人生病和老化。


治療對象
一、生理機能衰退,容易感冒生病者。
二、經常熬夜、應酬多,日夜顛倒者。
三、肝臟不好容易疲勞,皮膚過敏慢性濕疹易發癢者。
四、飲食營養不均衡、抽煙喝酒多、體內毒素較多者。
五、更年期男女性,多病易累睡眠不好,有肩背緊胸口悶等症狀者。



治療方式
一、排毒針為高單位強肝解毒、抗自由基和循環改善的複合處方,經由靜脈注射可以達到迅速且高效率的排毒效果。
二、治療期一週打2針,每個療程要連續施打10針。保養期每週打一針,連續施打10針。
三、定期保養的人三到六個月接受一個療程的治療。
四、排毒針採點滴注射方式,需時20~40分鐘左右,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抽空保養身體、也適合體內毒素較多身體較虛弱的人,達到排除體內毒素、增強抗病力和抗衰老的效果。



治療功效
一、掃除體內自由基、抗氧化,增強抵抗力和免疫力。
二、幫助排除血中毒素,促進新陳代謝和微循環,能使老化衰退的器官恢復正常機能。
三、活化肝臟機能,解毒減敏。



注意事項
一、注射後仍應維持均衡的飲食習慣,不要抽煙喝酒,也不要吃過於刺激、辛辣的食物。
二、定期補充維他命和抗老保健食品對健康有一定的幫助。
三、適度的運動和充足的睡眠是健康的兩大基石,千萬不要忘記。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