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微整&雷射 > 自體脂肪填補手術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莫名奇妙眼睛下方,一顆逗逗變成一肉芽...這有損我的美貌,於是來個雷射點個小肉芽,來去雷射把它除掉。像這看毛孔粗大..有痘吧..這都可以處理掉.啊.!

打雷射可能會有點痛原想說只是一顆小肉芽.,.還真是有點刺痛! 弄完..先按著止血..再給我貼了一片人工皮不能拿下來。..天啊...才一顆就貼那大塊人工皮這能見人嗎? 但為了美麗的將來還是要忍10天還要打第2次, 真的有點醜說好!!!!!!!! 儘量出門都帶大墨鏡好了. 這樣應該沒那明顯了吧!! 姐妹們~
美麗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莫名奇妙眼睛下方,一顆逗逗變成一肉芽...這有損我的美貌,於是來個雷射點個小肉芽,來去雷射把它除掉。像這看毛孔粗大..有痘吧..這都可以處理掉.啊.!

打雷射可能會有點痛原想說只是一顆小肉芽.,.還真是有點刺痛! 弄完..先按著止血..再給我貼了一片人工皮不能拿下來。..天啊...才一顆就貼那大塊人工皮這能見人嗎? 但為了美麗的將來還是要忍10天還要打第2次, 真的有點醜說好!!!!!!!! 儘量出門都帶大墨鏡好了. 這樣應該沒那明顯了吧!! 姐妹們~

美麗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我們有一位客戶長了滿臉的肉芽, 另外左邊臉上一大片的斑o 我們建議她至少要做三次高頻雷射療程。剛開始做第一次療程回來, 看到臉上紅紅的, 而且大片斑去除後, 幫她貼上人工皮保護除去的大片斑。術後約半個月時間, 客戶一直抱怨, 過了一個月後再看到她, 讓人很訝異!!! 大片斑不見了, 皮膚變得白淨光滑很多, 簡直認不出她來了。之後看她滿面春風, 有了自信, 運也開了, 感情不順遂也漸漸走出來, 不再為情所困….

想要挑掉肉芽~之後的色素沈澱問題還是得要解決啊~除了雷射...應該沒有更快速的方法!

現在也有新的電微針~可以先將凸起於皮膚表面的肉芽或是疤痕先碳化~使它變平!再用雷射去除色素沈澱的問題~依照你的敘述...很小一個~那應該更不是問題!!雷射也應該只需要一發至兩三發就OK了!更何況雷射的痛感不高(有點像被橡皮筋彈到)且發射的速度又快~根本來不及感覺!回家之後再輔助性的擦一些退色素藥膏...我想一定很快就會好!


高頻電波刀

原理〜毛孔。

療效〜治療的病灶很多樣化。包括:凸痣、脂漏性角化症(老人斑)、汗管瘤、血管擴張(蜘蛛痣)、脖子或腋下的肉芽或息肉等等。

頸部肉芽有很多處理方式。液態氮冷凍治療術、剪除、電燒、手術等,都是方法之一,要視肉芽的大小來決定治療方式。面積是指肉芽的總數量,包括大顆及小顆的。通常可以當天治療,除非肉芽的數量很多。

症狀〜呈黑褐色,平面或突起的斑塊或丘疹。可能是從小就有,也可能長大才有。有的人全身只有少數幾顆,有的人則是長了一大堆。

病因〜有的是先天的,出生時就有。有的則是隨著年紀增加,慢慢才長出來。

治療方式〜汽化型雷射,高頻電波刀,手術等。


年關將至,許多民眾準備將臉上的「蒼蠅屎痣」作一番清理,期盼來年的運勢能旺旺

一般民眾所說的「痣」,指的是「黑色素細胞痣」,可分為先天及後天。換句話說,成年人有很多痣是以前沒有,後來才長出來的。

產生痣的原因,與遺傳、體質、日光曝曬有關。懷孕及青春期時,常常也會發現痣的顏色變深,或是突然長得很多。組織學上,一般將黑色素細胞痣分為三類:


1. 接合痣:較淺;較平坦,呈棕、黑色。痣細胞僅在表皮層及真皮層的交界。

2. 複合痣:淺、中層;微突起,呈棕色。痣細胞同時分佈於表皮層及真皮層。

3. 皮內痣:中、深層;更突起,呈淡棕色、粉紅色或膚色,較軟。痣細胞完全分布於真皮層內。

「黑色素細胞痣」和「黑色素細胞癌」,只差一個字,卻差很多,因為後者是種極惡性的皮膚癌。一般的痣,會呈現對稱的圓形或橢圓形,邊緣平整、規則,顏色均勻,小於0.6公分(複合痣會較大),突起度如上述。而懷疑有惡性的可能性者,常呈現不對稱的形狀,痣的邊緣不平順或不規則,顏色呈斑駁的棕、灰或粉紅色,常大於0.6公分,或是突然快速變大或隆起。

另外,痣若有不正常的出血、潰瘍或疼痛,也要特別注意。有一些也是長得黑黑的皮膚病灶,如藍色痣、基底細胞癌及其他帶色素的皮膚腫瘤,易和黑色素細胞痣搞混。有疑問最好找皮膚專科醫師幫您診治。對於除痣,除了專業醫師懷疑有病變的可能性外,各種療法健保都是不給付的。

在夜市或菜市場,常見到有非醫療人員利用三氯醋酸、燒鹼、溴化銀或芙蓉膏等腐蝕性的化學燒灼劑來幫民眾點痣,或是民眾使用燙頭髮的藥劑DIY點痣,因而產生深部潰瘍或肥厚性疤痕。目前常用的是組合式除痣,即將除斑雷射、汽化雷射和高頻電波刀交替使用,取每一種治療的優點,來避掉另種治療的缺點,以達最佳的效果。

另外,對於較淺的痣(如接合痣),有經驗的醫師可以將其一次清除乾淨。但對於中層或深層者,常常需要多次的治療(約為一個月一次)。這並非醫師的技術不好,而是為了避免一次治療太深而留下凹洞或疤痕。至於次數的多寡,和痣的深度有關,而和痣的大小關係不大。


                                     新麗新醫美診所 細心呵護 您的肌膚…………….

一般俗稱的「痣」有先天的,也有後天才長出來的。寒、暑假是老師或學生雷射除痣及除斑的旺季,大家都利用可以在家休養、不必被同學或同事看到的機會,掃除臉上的斑斑點點。但是,並不是所有黑色的點點都是「痣」。

「痣」的醫學名稱是「黑色素細胞母斑」。通常呈均勻的黑色或棕色,大致上,形狀為對稱的橢圓形或圓形,有時會隨著身體長大而變大,但通常速度很緩慢,可以是平的,也可以是微突起,或是整個隆起。

但是,當痣突然產生,或是原有的痣形狀變得不對稱,邊緣變得不規則,顏色變得斑駁不均勻,或是「突然間」很快長大、突起,就要注意是否有病變的可能。另外,若這顆「痣」變得很容易破皮、常流血,傷口不容易好,也要注意是否為病變。

當有病變的疑慮時,就不建議用雷射除掉,更不能隨便找路邊攤的算命仙點掉。最好是進行皮膚切片檢查,送病理化驗,會比較安心。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點痣不當產生蟹足腫 小心天鵝變醜小鴨

點痣對國人來說是稀鬆平常的事,每個人去點痣的理由不盡相同,但大致上都離不開為了要開運,或是有礙觀瞻。不當的點痣方式不但可能造成皮膚腐蝕潰爛,留下難看的疤痕,對於某些體質不佳的人,甚至會因此產生蟹足腫,成為患者心裡的障礙。

其實痣是在我們皮膚上的良性腫瘤,不過有些痣的變化或增生,的確有細胞病變的徵兆,對於有問題的痣,最好到醫院找醫師做詳細檢查後,再決定如何處理。如何做判斷是否為細胞病變的痣,可由ABCDE的自我檢查法來發現,A(Asymmetry)不對稱的皮膚表面病灶,痣的形狀上、下、左、右不對稱;B(Border)邊緣病灶,痣的邊緣不平順或不規則,突出或凹陷;C(Color)顏色變斑駁,棕、灰或粉紅色;D(Diametrr)大小病灶,痣突然快速變大;E(Elevation)高度病灶,痣突然隆起、變厚。

痣可分為生長於皮膚表皮及真皮層交界處的接合痣,其表皮層及真皮層都有痣細胞的稱為混合痣;生長於真皮層的深層痣為真皮痣,一般較為突出。有的痣是先天性的,有的痣則為後天性,約在青春期、成年後才會出現。許多愛美的女性朋友會因有礙觀瞻而點痣,雖然痣是良性腫瘤的1種,有時可能因為將惡性黑色素細胞瘤誤以為是「痣」而點掉了,使得惡性的細胞轉移到身體的其他部位而造成死亡。

路邊點痣的地攤所使用的腐蝕性強酸藥水,如果拿捏不好很可能造成皮膚受傷、潰爛,體質過敏的人甚至會有蟹足腫現象,為了愛美而在夜市攤商慫恿下點了痣,結果傷口不但沒有結痂,反而開始化膿、發炎,甚至潰爛造成難看的疤痕。目前去痣的方法有好幾種,像是化學燒灼是屬於平面及顏色較淡的痣做的治療,電氣燒灼為治療痣表面稍為凸出,雷射治療為治療平面或稍突的痣,手術切除是針對較突出及較大顆的痣做的治療。

當痣出現不正常變化時,必需做切片或切除並送病理檢查,看是否有惡性的可能,民眾自己在家不妨花5分鐘,檢查身上的痣或黑棕色斑塊,以便早期發現皮膚是否有病變。此外,皮膚表面若有不正常出血、潰瘍,或老人斑突然變大,也是皮膚癌危險警兆,家族中若有皮膚癌的疾病,更須定期接受皮膚科醫師的定期追蹤。

新麗新醫美診所   關心您…


..........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難纏肉芽春風吹又生

「眼睛四周尤其是下方肉芽,已困擾我近20年,只要疲勞或睡不好,肉芽就非常明顯。」年近40歲的林小姐說,3年前美容師曾用細針除肉芽,當時痛到眼淚直流,但幾年後,肉芽又冒出來,就像除不掉的噩夢。 

肉芽是通稱成因各不同

「皮膚過度增生與鬆弛所造成的贅肉,或老廢角質無法代謝引起的毛孔阻塞,都會讓皮膚長肉芽。」肉芽其實是一種通稱,包括病毒引起的「扁平疣」,或長在眼睛周圍真皮層的「汗管瘤」,鼻子及臉上凸出的黑頭或白頭粉刺等,皆泛稱肉芽。

基本上,肉芽常長在眼睛四周或鼻子附近不過,部分民眾因體質因素,脖子與腋下也可能出現大小不一的凸出贅肉。不只如此,肉芽還包括白色粟粒腫、皮脂腺囊腫或角質代謝不良肉芽。因肉芽種類眾多,根據不同生長位置、顏色外觀及發生原因,可歸納下述幾種類型:

●白色粟粒腫

成因:看起來像白頭粉刺,主要因皮脂腺油脂無法順利排出,粉刺被包裹在角質層、無法代謝,造成皮膚表面有一粒粒凸起物。通常粟粒腫的數量不多,約2-3顆,多長在臉上或眼周。

治療:去除粟粒腫,一般多以針挑出。

●皮脂腺囊腫

成因:長在鼻子四周,如兩側鼻根、鼻頭、鼻翼等位置,發生原因不明。

治療:可選擇飛梭或二氧化碳雷射治療。

●角質代謝不良肉芽

成因:長在皮膚表面位置,如脖子與臉部,外觀如洋菇,菇頭黑色,底下連接處為膚色,摸起來是立體的梗,歐美國家較常見,發生原因跟陽光照射過量有關。

治療:通常可剪掉處理。

●皮膚過度增生贅肉(軟纖維瘤)

成因:因個人體質因素,導致皮膚鬆弛造成大小不一的凸出贅肉,常見長在脖子或腋下。

治療:二氧化碳雷射、鉺雅鉻雷射、電燒與開刀切除等。民眾沐浴後,建議擦乳液按摩皮膚,增加肌膚彈性與緊緻度,可減緩改善肉芽,但仍無法阻斷及抑制贅肉生長。

●汗管瘤

成因:多在鼻子或眼睛周圍下方真皮層位置,外觀為咖啡色,主要跟汗腺增生有關,因汗腺體太多,造成汗腺凸出皮膚表面。

治療:二氧化碳雷射、鉺雅鉻雷射、電燒或飛梭雷射等。汗管瘤切片後,健保可給付,但術後易復發。

●扁平疣

成因:濾過性病毒引起,通常眼皮、兩頰常出現形狀不規則,且大小不一的咖啡色凸出物。病毒引起的扁平疣若手抓,傷口恐延伸生長。通常抵抗力下降時,扁平疣較易出現。

治療:可塗抹A酸或利用冷凍液態氮、電燒或雷射等方式治療。不過,醫師建議用零下負196度液態氮,以免病毒亂飛至空氣中。

●黑頭或白頭粉刺

成因:角質層厚重與皮脂分泌旺盛造成,多在皮膚表層如臉部、鼻子。

治療:建議用青春棒或針挑出,或透過雷射打洞擠出;另外,亦可使用果酸溶解。.

平時保養/防眼周肉芽眼霜別太滋潤

去除肉芽時,應根據大小、數量、顏色、生長位置、存在時間與自覺症狀等,治療方式不外乎果酸換膚、細針處理、電燒、雷射、液態氮或手術切除等,建議由醫師判斷,再討論以何種方式處理。若肉芽太大、超過0.5公分,建議手術切除縫合。

目前坊間除肉芽的價位不一,計費方式包括以顆數、部分區域、包套等,費用約數千至數萬元不等。基本上,若雷射能量太強,恐產生凹洞、留下疤痕。此外,術後若沒做好防曬,皮膚也會反黑;且傷口遇水,亦可能造成細菌感染。

醫師建議,術後數周或數月可根據個人情況,使用人工皮或防水透明膠布;另外,平時應做好「清潔、保養、防曬」肌膚護理三步驟,並選擇清爽、凝膠類保養品,避免眼霜太過滋潤,產生肉芽。


    

        羊年〜從妳的臉上開使改造開運吧! 來個”羊年行大運 ”!!!!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