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微整&雷射 > 自體脂肪填補手術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肌膚的光采、彈性隨環境、生活壓力等因素,老化現象提早產生。微針滾輪先利用微針在皮膚形成微創的傷口,再利用FGF-1 導入至肌膚可喚醒肌膚更新的生長機制,細胞會重新進入一個新的生長週期,並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自然合成,讓肌膚越來越健康。

    

微針滾輪治療      

                                  

主要功能:治療青春痘疤或受創的疤痕。

適應症:青春痘痘疤(比較深層或嚴重)、皮膚粗糙、妊娠紋、身體的肥胖紋。

機種:(衛生署認可之飛針耗材。)

療程特色:

微創修復〜破壞表皮並誘使皮膚生長因子的釋出,使肌膚重新生長。

表皮麻醉〜需要上麻藥,這樣才能減輕痛感

最佳化的照護〜飛針的治療仰賴醫師的手感與技巧,需要專業的醫師才能使你的問題得到最佳的解決。

療程特色

在療程之前,會有溫柔細心的護士小姐來幫我們卸妝洗臉~卸妝洗臉完畢,就準備上麻藥囉!因為我今天作的療程比較痛一點,所以怕痛的我不上麻藥是不行的XD上完麻藥之後要敷一段時間讓藥效發揮效用這個同時我就順便打了美白針我打的是補血的美白針,他另外還有補充活力的~


[美白針的優點]


(1)含有高單位維他命C。
(2)抗衰老、抗氧化、解毒。
(3)促進血液循環。
(4)可淡化黑斑、痘疤及改善色素沉著。
(5)高效美白

打麻針前我有點怕怕的,畢竟是打在臉上, 但是醫生跟我說這個針是現在最細的針了, 打針的同時醫生還一直跟我聊天,讓我放鬆, 所以打進去的時候我竟然沒感覺!後來覺得臉一陣酸酸的,我以為是正在打針,沒想到針早就拔出來了。酸酸的感覺是麻藥的關係, .因為敷完麻藥打完麻針,我整個很難有表情啊!!打完麻針後也看不到針孔,但是我臉比較容易泛紅所以兩頰稍微有點紅紅的了~


接下來就是精彩的療程部份囉!首先登場的就是微針滾輪, 說真的我一開始不知道微針滾輪是長這樣?!! 他儼然就是一支小狼牙棒嘛, 他真的有針耶!害我作之前好害怕,但是做完就覺得沒那麼可怕了。醫生幫我使用的滾輪是2.0mm的,這樣規格效果才會明顯喔!微針滾輪的原理是藉由滾針刺激毛孔底部的皮膚增生膠原蛋白來達到讓毛孔縮小的效果而且微針術後看不到傷口,不會流血,不會流組織液,也不會結痂術後除了泛紅之外,會有一點點乾燥脫皮~


術前了解了這個手術的原理跟後續要注意的事情之後, 接下來醫生就要開始幫我作微針滾輪囉~醫生在幫我作的時候,過程中醫生也會一直問我會不會痛,如果忍不住的話可以跟醫生說,醫生就會減輕一點力道囉~作的時候醫生還跟我說我很勇敢!!開玩笑,女生為了愛美當然勇敢啊!有點痛的時候想著自己朝向零毛孔的完美肌膚邁進就覺得不痛了!哈哈!!!
 
作微針的時候,會覺得皮膚表面有東西在扎,有些地方不會痛,就是有滾輪加壓的感覺但是有些麻藥比較少的地方,或是皮膚比較薄的地方痛感就會比較明顯一點,但是都還是可以忍受的程度不至於飆淚啦!


這個手術最恐怖的地方就是作的同時表皮會流血, 但是醫生會一邊作一邊幫我擦掉,神奇的就是擦完就不會再滲血了! 所以我都沒有見血, 看不到就不會怕了。剛做完的時候臉會超紅的,有些地方看起來像是淤血,做完後醫生就立刻幫我溼敷,溼敷之後就比較沒那麼紅了~
 
做完兩頰毛孔特別明顯的重點處之後, 接下來要用飛梭來輔助; 剛剛沒有滾到的地方就是用飛梭這台機器啦!我做完滾輪跟飛梭之後,醫生先幫我溼敷泛紅的兩頰。微針跟飛梭都做完之後,最後就是保溼導入。

首先溫柔的護士姐姐會幫我們上保溼精華,這個冰冰的超舒服的~然後用導入儀導入保溼精華,導入的時候會覺得剛剛術後的地方有點刺刺的,導入完了之後會接著敷保溼面膜,這是最舒服的時刻!最後保溼導入跟面膜都結束完之後護士姐姐, 就幫我擦上保溼乳液跟隔離防曬~這樣整個療程就告一段落囉!離開前診所還給我一些藥膏有退紅消腫跟痘痘的藥因為術後除了容易泛紅之外,也會因為皮膚受刺激而冒一些痘痘~這時候就可以擦診所給的藥膏囉!

術後大概有七到十天的恢復期,我每天都很小心的保養,因為術後要特別注意保溼跟防曬,有酒精,酸類,美白成份的東西記得都先不要用喔!只要乖乖擦保溼,防曬,還有診所給的藥膏就好了~下面就是我紀錄我術後第一天到第七天的心得供各位愛美的帥哥、美女們作參考:

第一天
剛打完毛孔超明顯的,滾輪滾過的地方也很紅, 但打飛梭的地方還沒結痂看不太出來, 頭一天回家覺得臉好熱喔~

第二天
打過飛梭的地方開始有一些結痂了,泛紅也減輕了一點點。

第三天
作滾輪的地方開始有點脫皮的現象作飛梭的地方摸起來超像沙紙的,很粗糙,因為結痂更多了。

第四天
結痂開始掉了,洗臉的時候就會掉一些脫皮的跡象減輕了,但是這兩天粉刺變多了一點,痘痘倒是還好,冒個一兩個小痘痘而已。

第五天
這天我相機沒電所以沒拍,但是這天結痂掉的更多了,臉變得又白又亮,是我同學發現跟我講的~而且我也開始擺脫口罩人生, 因為這天開始素顔加防曬就已經可以出門了,泛紅變得不明顯。

第六天
剩下一咪咪的結痂還有一些些粉刺。

第七天
我洗臉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因為我的臉也變得太滑了吧!超滑嫩!而且這幾天下來明顯變白,竟然跟我脖子出現色差....諮詢師跟我說,因為做完微針跟飛梭之後,恢復期後的表面肌膚是新生的, 當然是又白又嫩囉!真的超令人開心的!術後七天我為了不要太刺激皮膚,天天都只有擦防曬,沒有上妝第八天開始我就開始上妝了~結果發現上妝時使用的粉量只要平常的一半, 就可以呈現出膚色均勻的光澤肌, 而且超貼妝。之前有時候上妝都會有卡粉脫皮的問題, 結果術後這些問題都沒了粉量變少了,妝效卻變好了!看到自己臉上的光澤就覺得好開心喔!

這次作的時候醫生就跟我說因為我第一次作這個,所以他不會一次打太強,大概是讓毛孔變小三成的程度, 做完十多天了,我現在覺得毛孔雖然沒有一次變不見,可是的確是沒以前招搖臉頰兩側最明顯,整個光滑到會發亮所以最近我都很愛戴髮箍再紮個馬尾,不想遮住我那發亮的臉龐啊!打飛梭真的比滾輪還要無感很多, 打的時候會覺得熱熱刺刺的~ 大家一起為了美麗努力吧!好開心第一次接觸微針滾輪跟飛梭就小有成果,希望持續個幾次真的可以擁有夢想中的好膚質~

極速無痛飛針
適用對象
毛孔粗大、凹洞、細紋、法令紋、皮膚鬆弛、膚色不均、肥胖紋、妊娠紋、頸紋


飛針原理
微針是藉由無數細微的1.5~2.0的細針由表皮皮膚直接穿刺於所欲進行改善的部位之真皮層上,使用機器來回均勻刺激皮膚,而誘發真皮層下之生長因子的產生,刺激膠原蛋白、彈性組織及纖維母細胞增生,達到回春效果並且將各種營養成分導入真皮層。由於機器的頻率及振動,它降低了傳統微針的痛感,針扎的數量更深層更均勻,當然效果也就加倍了。


愛美小告白
細紋、毛孔、法令紋、緊實度流失在過25歲後一一出現,不管擦了多少保養品或雷射好像就無法拖延它出現的速度,但荷包有限又不想做太刺激,需要復原及結痂的治療,飛針是長久以來最推薦的治療,不結痂及不反黑,只需週未的修復期,4~7天後就會覺得毛孔細緻、膚色透亮,不上妝也可以。局部凹洞在幾次治療後也可非常明顯變淺。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