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微整&雷射 > 妊娠紋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C6銣雅鉻雷射除斑: 淺層色斑、雀斑、曬斑、咖啡牛奶斑、深層色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刺青、洗眉、微血管擴張…等。

 C6銣雅鉻淨膚雷射,為同時具有波長532nm及1064nm的銣雅克雷射,利用雙波長的特性,治療淺層及深層黑斑、黑痣、刺青、青春痘、青春痘疤痕、改善膚色不均、縮小毛孔及回春等,效果相當好, C6 雷射並非輻射或放射線,用來縮小毛孔、去除黑斑等,在國內外廣泛引用且效果良好,治療上比果酸換膚更溫和,比脈衝光不痛,治療後只會短暫泛紅,相當適合上班族,有「午餐美容」稱譽

                                                 

產品詳細說明:

C6銣雅鉻雷射除斑: 淺層色斑、雀斑、曬斑、咖啡牛奶斑、深層色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刺青、洗眉、微血管擴張…等。

銣雅鉻雷射除斑以選擇性光熱分解(Selective Photothermolysis)理論為基礎,針對色素停留位置(例如表皮層、真皮層或兩者兼有之),選用色素所能吸收之波段與適當穿透深度的波長治療,只選擇性地打擊黑色素,將其他正常組織的影響減至最小。

 風靡時尚名媛的美膚術是醫療版的皮膚淨化與SPA 療程,同時能均勻膚色、亮白肌膚、縮小毛孔、減輕痘痘與痘疤的痕跡,除此之外, 更常被時尚仕女名媛們視為Party前、結婚前一個月最常進行的美膚急救療程,除了確保重要時刻皮膚光采動人外,也能預防重要時刻皮膚出現問題的尷尬情形。

運作原理C6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近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的調整C6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 C6淨膚雷射利用1064nm銣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這種新式的治療概念也發展成為雷射於皮膚上做SPA 與深層按摩,在每次的治療後您將能感受到一次一次的清淨效果。

治療項目肌膚出現細紋、暗沈、毛孔粗大、肌膚粗燥、老化等現象、青春痘肌膚、青春痘凹洞、痘疤曬斑、老人斑、等問題時,C6淨膚雷射幫你「洗」去臉上的不完美膚質。目前,更有許多美女們,把雷射淨膚視為皮膚的急救療程,例如:結婚前Party 前的治療可預防重要時刻皮膚狀況不佳; 也有許多人,將雷射淨膚治療取代定期上美容院的作臉保養,讓專業的醫師呵護美麗的肌膚。

治療效果: 均勻膚色、透亮淨白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清除粉刺縮小毛孔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去除細紋均勻膚色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去除深層斑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治療臉部鬆弛與皺紋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治療方式
一般治療時間會依治療區域範圍而有異,全臉治療共只需約5 –10 分鐘(不含術前清潔準備時間),依皮膚問題的嚴重程度,醫師會為您調整最合適的劑量。治療時感到雷射光束,一小點一小點的像小熱水柱一般打入皮膚中,進行皮膚深層的修護。

通常經醫師諮詢後會依個人情況建議,一般若是美容保養性的治療(指肌膚沒有什麼問題)建議每個月2 –3 次的治療,但如果是想要去除斑、膚色不均、毛孔粗大或較嚴重青春痘肌膚,視嚴重程度不同,建議每周至少1 –2 次以上的治療。皮膚況狀較差者,治療程度需加強,術後會有結痂情況出現,約待l –2 天乾燥之後仍可繼續進行治療,密集的治療可加速療效。

治療前
一般治療時間會依治療區域範圍而有異,全臉治療共只需約5 –10 分鐘(不含術前清潔準備時間),依皮膚問題的嚴重程度,醫師會為您調整最合適的劑量。治療時感到雷射光束,一小點一小點的像小熱水柱一般打入皮膚中,進行皮膚深層的修護。通常經醫師諮詢後會依個人情況建議,一般若是美容保養性的治療(指肌膚沒有什麼問題)。

建議每個月2 –3 次的治療,但如果是想要去除斑、膚色不均、毛孔粗大或較嚴重青春痘肌膚,視嚴重程度不同,建議每周至少1 –2 次以上的治療。皮膚況狀較差者,治療程度需加強,術後會有結痂情況出現,約待l –2 天乾燥之後仍可繼續進行治療,密集的治療可加速療效。

治療後
C6淨膚雷射治療後,皮膚會出現類似於日曬後輕微紅熱的感覺,若治療較深層的班或嚴重青春痘,術後會有局部皮下血斑的情形。醫師會視狀況給予用藥,請依醫師指示照護。淺層治療C6淨膚雷射術後2 天內,勿用力磨擦臉部。

治療深度較深的人需依醫師指示確實護理傷口患部並儘量保持乾爽,局部加強治療的區域會有痂皮形成,約3 -7 天後自然脫落,痂皮未脫落前,勿以外力撕下。治療後3 天內,切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份的化妝水及保養品。

至少一週內勿做護膚及去角質,請依照醫囑擦拭專用的皮膚保養產品。加強保濕及防曬是非常重要的觀念,應減少戶外活動與直接曝曬陽光,白天請使用SPF30 以上之防曬乳,遮陽帽或傘為肌膚做好防護。治療後少數人於局部深層治療後會有暫時性色素沈著現象。請回診詢問您的醫師該如何加速恢復,毋須擔心。

【注意事項】

1 . 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系統異常、懷孕或服用特殊藥物者,請先諮

   詢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較佳。

2 . 治療後隔天少部份會出現幾顆痘痘,此有助於皮膚修復過程,約3~5 天消失。

3 . 治療3~5 天會有輕微搔癢,此為表皮新生的正常反應,請加強保濕防曬.。

4 . 治療後一個月內避免過度日曬或進行日光浴。治療前一週請勿進行雷射、磨

皮及果酸換膚等治療。

【術後照護】

1 . 治療後,皮膚會感到較乾燥,請選用溫和且保濕的保養品。

2 . 記得做好防曬工作,請選用防曬係數SPF30以上之防曬產品

3 . 若有些許微紅,灼熱感,屬正常現象,可視情形予以冰敷,一般約20 分鐘

   數小時即會消褪。

4 . 除斑患者容易有結痂現象,此現象於7~10天後便會自然脫落,請注意不要

   用手去扣它。結痂脫落後,一定要使用SPF25以上之防曬乳,以避免色素

   沈著。

【Q & A】

Q1:有副作用嗎?

A1:無副作用,不同於一般雷射光,柔膚雷射是屬於非侵入性雷射美容技術,不會如磨皮雷射引起結痂、疼痛、流血、感染,也不會像果酸(化學)換膚引起皮膚不良反應。功效則比脈衝光來得有效持久,又較無疼痛,而且治療後不反黑,比脈衝光更適合黃種人,更能滿足大部份愛美的消費者!

Q2:一個療程要做幾次?

A2:一般建議進行4~6次的療程。但是隨著肌膚問題的嚴重程度不同,需要的次?

    數可能會增加。治療間隔則是依據個人膚質及對治療的反應,建議間隔1-2

    週,而每次治療的能量強度則隨著個人的狀況有所調整。

Q3:一次多久時間?

A3:為午休美容的一種,需時1小時,術後可立即上妝,上班,約會,逛街。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