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微整&雷射 > 蝴蝶袖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可信用分期(身份證、存款簿正反面影本))

 

 

 

適應:除紋眉、除刺青、除眼線、除胎記、色素沉澱清除、回春、除斑、除皺、縮小毛孔、改善毛孔粗大柔膚雷射除斑(淨膚)及縮小毛孔。柔膚雷射除斑(淨膚)治療黑臉娃娃術 還原淨白新能量 不再斑斑點點

一次解決「毛孔粗大、黑斑暗沉、皺紋」等面部三大問題。無齡時代來臨,利用雷射讓面部回春緊緻越趨盛行。柔膚雷射提供宛若灰姑娘童話般的神奇功效,使膚質像上了粉底般潔淨光采,讓妳即使不上妝也能擁有好氣色。

柔膚雷射令人驚碳--黑娃娃柔膚雷射+白娃娃淨膚雷射


什麼是柔膚雷射(黑娃娃雷射)?

柔膚雷射是藉由碳粉沉積在毛孔為介質加強雷射產生的熱能,促進膠原蛋白新生、收縮毛孔,達到皮膚光滑細緻的效果,也因為施打雷射之前要先敷上碳粉面膜,故又稱之黑娃娃雷射。

柔膚雷射(黑娃娃雷射)作用原理

先將細微碳粉微粒按壓在臉上,約10分鐘讓碳粉滲入毛細孔,再使用特定波長雷射,產生光熱作用將碳粉微爆破,震開毛孔及清除老化角質,並深入真皮層,爆破所產生的熱能可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達到回春的目的,讓皮膚緊實,毛孔變小,更可提升皮膚的張力和彈性。

適應症

˙柔膚雷射(黑娃娃雷射)
縮小毛孔。清除粉刺
緊緻肌膚。撫平細紋
淡化黑斑
減少油光。改善痘痘

˙淨膚雷射(白娃娃雷射)
快速淨白
均勻膚色

[ 柔膚雷射黑娃娃]
結合1064 奈米波長雷射光+ 醫療級碳面膜
令人驚”碳” 正宗塗碳治療3 步驟

1.柔膚雷射醫療級碳面膜能深入角質及毛細孔,能提高雷射光療效,和一般美容敷臉用碳粉不同。

2.柔膚雷射光對醫療級碳面膜產生第一重光熱微爆作用,能清除粉刺、嫩敷、淨白及減少皮脂分泌

3.接著第二重光熱效應,刺激真皮層及毛孔周圍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毛孔縮小及緊膚效果


[ 柔膚雷射治療後的臨床效果]

柔膚雷射治療前 柔膚雷射治療後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柔膚雷射/ 淨膚雷射


妳想偷偷變漂亮但不被發現嗎?

適應:除紋眉、除刺青、除眼線、除胎記、色素沉澱清除、回春、除斑、除皺、縮小毛孔、改善毛孔粗大柔膚雷射除斑(淨膚)及縮小毛孔。柔膚雷射除斑(淨膚)治療黑臉娃娃術 還原淨白新能量 不再斑斑點點…

一次解決「毛孔粗大、黑斑暗沉、皺紋」等面部三大問題。無齡時代來臨,利用雷射讓面部回春緊緻越趨盛行。柔膚雷射提供宛若灰姑娘童話般的神奇功效,使膚質像上了粉底般潔淨光采,讓妳即使不上妝也能擁有好氣色。

柔膚雷射儀是針對東方膚質設計,兼具靚白淨膚、皮脂重建以及雷射除斑等多機一體的最新機種。柔膚雷射作用原理,刺激真皮組織的膠原蛋白與強性纖維增生,來達到縮小毛孔、緊緻柔膚及加強肌膚更新的作用;還可以在T字及出油區加強,利用熱能讓皮脂腺萎縮,達到控油的目的。因為老舊皮脂被清除,加上1064nm雷射光對黑色素選擇性的破壞,同時達到有效破壞色素斑塊,改善肌膚暗沉、痘疤沉澱的現象。因為鉺雅鉻雷射的熱效應小,對皮膚的副作用低,治療時的疼痛感也很輕微。

柔膚雷射是繼脈衝光後最新發展的午休美顏術,也是目前日韓最流行的治療雷射,2007年初引進台灣,經過了2年的治療與觀察,已經可以提出相當客觀的整理與報告。柔膚雷射是韓國發展出來的,先流行到日本1~2年,再流行到台灣,之後才流行到香港及大陸。柔膚雷射的功能就是控制皮膚油脂分泌、縮毛孔、清粉刺、膚色均勻、清除深層斑痕。最適合油性皮膚使用。

柔膚雷射的操作過程包含3道程序:先燒灼皮膚毛孔,再清除粉刺,最後再以淨膚光波掃除深層色素及膚色不均。韓國、日本同樣是東方人種,對於美容問題的煩惱-粗大的毛孔、黑頭粉刺、膚色暗沉、膚色不均勻、肝斑,幾乎和我們台灣是一模一樣的。熬夜與刺激造成臉部油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像是橘子皮、過度擠壓粉刺造成的色素沉澱,為了這些問題花了大把大把的鈔票購買昂貴的保養品天天塗抹,但卻得不到改善的效果,其實選擇柔膚雷射是最簡單又方便的選擇。


柔膚雷射的治療原理

柔膚雷射術後無傷口,可以立即上班、上妝,效果持久遠超過傳統作臉的皮膚美容方式。柔膚雷射是屬於非侵入性雷射技術,第一道步驟會使用1064nm Spectra的特定波長光波,藉由塗抹於皮膚上的碳面膜,將能量集中而產生光熱微爆作用,可以收縮毛孔達到抑制出油的目的,並能穿透深入使真皮層及毛孔周圍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新生、緊緻重組,保持皮膚的張力與彈性。

第二道步驟再使用1064nm Q-switch的波長光波,藉由塗抹於皮膚上的碳面膜產生微爆作用,清除粉刺及老化角質,使表皮及毛孔細緻化;最後再使用1064nm Q-switch的波長光波,直接針對黑色素,掃除殘存粉刺、深層色素及膚色不均。

醫學驗證柔膚雷射治療3次之後,臉部膚質及毛孔縮小的改善可達70~80%,較無疼痛且治療後不反黑,非常適合黃種人;同時也可在淨化及美白膚色,新生柔嫩、細緻的膚質,達到令人滿意的效果。

破除柔膚雷射的網路芭樂

由於柔膚雷射所造成的風潮,坊間出現了大量的模仿機種。模仿機種在各種方面的表現並沒有柔膚雷射的效果好,但是由於廣告的關係,山寨機種反而變成了正牌。但是山寨機種終歸還是模仿機種,當發生因為不當使用造成後遺症後,又改稱自己是淨膚雷射,但治療的效果是不會因改換名稱而有差異。然而以柔膚雷射的治療來說,原本就包含了1064nm Q-switch的淨膚光波治療。

有些支持山寨機種的人會說波長不都一樣是1064nm,作用應該是一模一樣?但是實際上由於能量傳導的方式不同,柔膚雷射分為1064nm Spectra及1064nm Q-switch兩種光波,與模仿機種只有1064nm Q-switch是不同的;收縮毛孔及去除細紋的效果就差很多。

又有些人會說韓國機器不好?但是柔膚雷射的應用與發展都是在韓國發展出來的,也是一大堆韓國人先在前頭作實驗對象,才知道柔膚雷射的效果不錯。

還有人說塗抹於皮膚上的碳面膜在柔膚雷射治療中會造成粉塵飛揚,會吸入造成塵肺症?不管是柔膚雷射或是所謂的淨膚雷射,在治療中本來就會造成老舊的角質脫離,形成粉塵,通常都會用醫療的吸煙器將所有的粉塵吸除,不會被人吸入肺中。在韓國、日本根本沒人有發生這樣的問題,這種說法根本就是網路芭樂;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些沒買吸煙器的人,故意說得煞有其事。

又有人說柔膚雷射會造成反黑?

柔膚雷射是不會造成反黑的,有些反黑的案例都是模仿機種不當使用造成的。正常柔膚雷射治療的過程是3~4周治療一次,中間必須給皮膚一個恢復的時間;模仿機種號稱可以加強淡斑的效果,每星期作一次,造成黑色素細胞的大量刺激,所以產生反黑的後遺症。再者正常柔膚雷射的術後保養只要注重保濕與防曬即可;模仿機種又使用果酸、杏仁酸等一大堆號稱美白的產品,用越多這類的產品,皮膚越被刺激,造成黑色素反而越來越明顯,甚至臉上微細血管都會越來越多。

柔膚雷射不可不知Q&A

Q:什麼人適合柔膚雷射?
A: (1)男人(同時解決男人面子6大問題:角質肥厚;暗沈;出油;粉刺痘痘;毛孔粗大)
  (2)女人(有上述部份問題膚質及想美白者)
  (3)除斑(淺;深及肝斑)
  (4)除刺青,洗紋眉眼線

Q:什麼人不適合做柔膚雷射?
A: (1) 2~4週內有過度曝曬,或接受雷射磨皮;;換膚等治療者.
  (2)懷孕,皮膚有狀況(發炎.感染,過敏)
  (3)有光敏感史者或服用特殊可能有光敏感性的藥物者.

Q:有副作用嗎?多久做一次?一次須多久時間?
A:  (1)無副作用,不同於一般雷射光,柔膚雷射是屬於非侵入性雷射美容技術,不會如磨皮雷射引起結痂、疼痛、流血、感染,也不會像果酸 ( 化學)換膚引起皮膚不良反應。功效則比脈衝光來得有效 持久,又較無疼痛,而且治療後不反黑,比脈衝光更適合黃種人,更能滿足大部份愛美的消費者!
    (2)3~4週治療一次;5次為一個療程(毛孔可縮小70%),若以美白為主訴求者,因能量低些,可2週治 療一次,但次數須更多.
   (3)為午休美容的一種,需時1小時,術後可立即上妝,上班,約會,逛街…等等

Q:治療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A:  (1)治療後當天避免濃妝。
    (2)若有些許微紅,灼熱感,可視情形予以冰敷,一般約 20 分鐘 ~ 數小時即會消褪。
    (3)治療後隔天少部份會出現幾顆痘痘,此有助於皮膚修復過程,約 3~5 天消失,你可回門診給醫師診治。
    (4)治療 3~5 天會有輕微搔癢,此為表皮新生的正常反應,請加強保濕防曬.
    (5)治療後一週內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份化妝水及保養品,避免做臉,勿用磨砂膏,勿用熱水洗 臉。勿使用酸性刺激性產品,或進行三溫暖,烤箱等活動。

黑白娃娃柔膚雷射是繼脈衝光後最新發展的午休美顏術,也是目前日韓最流行的治療雷射。日本與韓國同樣是東方人種,對於美容問題的煩惱,幾乎與我們是一模一樣的,對於粗大的毛孔、黑頭粉刺,黑白娃娃柔膚再生雷射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選擇。

皮膚的新陳代謝能力從25-30歲開始下降,最常出現的皮膚老化徵兆為色則暗沉、毛孔粗大、皮膚粗造、鬆弛、缺乏彈性等,當您的肌膚出現其中一項,即使您還年輕,也該警覺肌膚所發出的老化警訊。
術後無傷口,可以立即上班、上妝,效果持久遠超過傳統皮膚美容方式,柔膚雷射是屬於非入侵性雷射美容技術,使用特定波長光波,藉由塗抹於皮膚上的醫療級碳面膜,將能量高度集中而產生光熱微爆作用,可以徹底清除老化角質及深層毛孔內皮脂,使表皮及毛孔細緻化,更能穿透深入使真皮層及毛孔周圍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新生、緊緻重組、增強毛孔的緊縮作用,保持皮膚的張力與彈性。針對一些30~40歲左右的皮膚細紋,同樣有很好的效果。
醫學驗證治療3次後,臉部膚質及毛孔縮小的改善可達70-80%,遠高於脈衝光的30-50%,較無疼痛且治療後不反黑,比脈衝光更適合黃種人。柔膚雷射在淨化美白膚色,創造柔嫩、細緻有光采的新膚質,也有非常令人滿意的效果。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