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微整&雷射 > 蝴蝶袖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跟蘿蔔腿說掰掰

夏天當然要把最漂亮的腿露出來透透氣了,但每次都因為小腿的肌肉線條給氣炸了嗎?

A:其實腿也沒有很胖啊!但是肌肉腿、蘿蔔腿卻總是讓人很沒自信。

不用擔心就交給新麗新,完整的諮詢及專業的讓你美腿好好在夏天呈現出來吧!

 

 

使用經過美國FDA認證核可及歐洲衛生組織驗證合格的產品,安全治療。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注射後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劑量的多寡醫師會因個人左右兩側咬肌大小而有所調整,施打後並不會影響正常的臉部表情,其作用約可持續6-8個月。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術前                                                                  術 後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適用症狀】

皺紋

可用來消除動態紋,如: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全臉拉提、下顎紋、下巴凹陷不平、眉型調整、悲傷紋、皺鼻紋...等。

消除因臉部肌肉張力變化所產生的動態性皺紋以及調整臉部肌肉的收縮。

國字臉

臉頰的咀嚼肌發達,是導致臉型寬闊的原因之一,透過注射肉毒桿菌能讓兩側肥大的咀嚼肌肉局部失去張力、活動力下降,能有效使臉部削瘦。

蘿蔔腿
在肌肉發達的小腿注射
,可以使肌肉萎縮鬆弛,達到小腿塑型的目的。

 

 

 

 

 

 

李威傑博士、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