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微整&雷射 > 縮乳手術 >

 

慶祝 本院 年慶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你會幫妳的情人或老公按摩嘛?再疲累的男人.到你手上馬上變一隻乖順的貓.幫你這隻公貓好好刷刷背.待會好處就來了.按摩除了可以舒解身心.解除疲勞.更有催情的作用.當然公貓開心了.你也可以要求他好好地也幫你服務一下.性愛本來就是平等的.別累個半死.他竟倒頭舒服就睡.那就有摧命的作用了.....

你會幫妳的情人或老公按摩嘛??再疲累的男人.到你手上馬上變一隻乖順的貓.幫你這隻公貓好好刷刷背.待會好處就來了.按摩除了可以舒解身心.解除疲勞.更有催情的作用.當然公貓開心了.你也可以要求他好好地也幫你服務一下.性愛本來就是平等的.別累個半死.他竟倒頭舒服就睡.那就有摧命的作用了o

打電腦姿勢不正頸椎椎間盤突出上身˙人體3 處部位按摩不得

打電腦姿勢不正 頸椎椎間盤突出上身 

新竹市1名39歲男性業務員日前因左側肩膀疼痛無力,到神經科門診就醫。

醫師發現他手抓握東西的功能正常,才知他因需長時間使用電腦,常帶著筆記型電腦到處跑,回家也因業務忙常坐在床上打電腦,錯誤姿勢衍生病症。 

39歲男性手術改善

神經檢查顯示,患者左上臂外展與左手肘彎屈的動作明顯無力,左側肩膀至上臂外側感覺下降,頸椎壓迫測試為陽性反應,經磁振造影檢查診斷為「頸椎椎間盤突出」,手術治療後症狀明顯改善。 

造成肢體麻痛無力

頸椎椎間盤突出常見於40至50歲的人,大多數是因為老化、頭部長期負重或承受垂直震動外力所引起。姿勢不良會使椎間盤的壓力倍增,進而使得被擠壓、變形的椎間盤軟骨,往後外側擠壓凸出,甚至造成軟骨外圍保護的纖維環破裂,而壓迫神經外膜,形成肢體麻痛甚至無力。 

頸椎椎間盤突出可由詳細的詢問病史以及神經理學檢查來診斷,輔以磁振造影檢查或電腦斷層掃描檢查確診。要避免頸椎椎間盤突出,最高的指導原則就是保持良好姿勢。日常生活許多不當的姿勢要避免,例如在床上長時間低頭閱讀看書或是看電視、長時間坐在軟沙發上看電視或是閱讀、長時間在電腦前以不正確坐姿工作、長時間用脖子夾著電話筒、時常扛重物等,避免上述這些動作,就可減少頸椎與椎間盤的壓力,遠離頸椎椎間盤突出。

人體3 處部位按摩不得

喜歡抓龍的朋友,要注意囉!

精油按摩後頸部不當,可能造成腦中風?...除了後頸部之外,還有那些部位應該避免按摩呢?
醫師表示,手肘內外側、大腿膝蓋外側以及腳掌足弓等部位都有表層神經,最好不要亂按,以免損及神經功能。按摩時,應該避免施力、按壓在血管及神經密集的部位,尤其分布於表層的神經,例如,手肘外側的尺神經以及膝蓋外側的腓神經,都應該避免用力推壓....
 
一旦按得太用力,損及尺神經,手指將可能無法彎曲,僵直如鷹爪,無法靈活運用;腓神經系統是受到傷害,腳板就會翹不起來,嚴重時走路都會成問題。老來血管容易粥狀硬化,60、70 歲老人家在接受按摩時,最好只集中在肩部、背部,切記頸部千萬不可亂按亂壓,腰椎部分也盡量少碰,以免在不知患有骨質疏鬆症的情況下,傷及腰椎,甚至骨折。
以前就發生過老婦人因為腰椎痠痛,找人推拿按摩,結果聽到「喀」的一聲,當場痛得受不了,送至醫院檢查後,才發現脊椎出現壓?迫性骨折及神經包膜損傷...... 國泰醫院復健科組長簡文仁表示「按摩不是越痛越好!」。

至於有那些人不適合按摩?
服用抗凝血劑或是凝血功能不佳者,最好不要接受按摩,因為微血管容易出血;罹患骨鬆症的老人年,也應該避免按摩。

淋巴按摩、穴道按摩、腳底按摩

淋巴按摩是讓你的血液循環更好..例如大腿.小腿.脖子.手臂這些地方都有淋巴條..如果你睡覺落枕..你的脖子特別酸痛時就可以用淋八按摩..讓血液循環暢通..但是不能過度的用力案.最好抹一些精油..如果過度的按.反而會有反效果.造成林巴阻塞...

●腳底按摩是針對腳步的穴道..因為腳有很多穴道是可以反映出身體各部位的健康狀況..所以腳底按摩也可以算專業的領域..不能自己隨便不懂亂案..如果你想要養生.知道自己哪ㄍ器官較不好..腳底按摩是的選擇

●穴道按摩跟腳底按摩其實很像..只是在於一的在腳底.一的在全身..身體本身有很多穴道..像是手掌掌心中間的穴叫『免疫穴』.諸如此類ㄉ..可以舒緩酸痛..減輕壓力

按摩係藉手指的壓力,促進身體原有的自癒功能,除體內因勞動產生之疲勞素。因而能恢復及活化體內細胞活力,為我國自古以來有效之物理療法,同時可促進血液循環,加速體內廢物之排洩,有助新陳代謝之進行,改變或遲緩老化現象,延年益壽。

推薦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是指用精油按摩油(基礎油和精油調配好的按摩油),塗抹在需要的部位,進行按摩的方法,我們可藉由按摩身體,達到放鬆心情、抒解壓力的功效。這種按摩的方式不困難,只要您想做,就能輕易的做到,可以用來幫助家人、自己或朋友。

首先先介紹兩種按摩的基本手法:

 

一. 滑動輕撫:這應該是精油按摩法中最有用的手法,是指一連串輕柔滑動、安撫的動作,能使精油滲透到體內,讓全身放鬆、安穩。按摩時請使用整個手掌,不是只用手指,兩手要放輕鬆,力道可以強勁或輕柔,動作可大可小。如此肌肉將放鬆,並能增加血液循環,抒解緊張及壓力。

二. 揉揉捏捏:這種手法好比捏麵團,大姆指可略為施力,但動作請緩慢且適中。這些動作對脂肪厚的部位以及背部有很大的幫助,如此可以放鬆肌肉,促進血液及淋巴液的流動,並協助體內的毒素排出。
利用前述兩種基本手法,應用在身體各部位的按摩法:(所有按摩的方法都必須朝著心臟的方向做按摩,按摩幼童、老弱者時,請採用輕柔的滑動輕撫動作。)

頭部:請用指尖沾按摩油,用指頭按摩整個頭皮。頭痛時,按摩脖子底部的周圍,往上按摩到頭皮的底部,手指要採用滑動的按摩動作,力道要強,讓精油滲透到體內。

頸部:手法是小且強的劃圈動作,以頸椎畫分成兩邊,各自從頸底向上按摩到頭皮底部,頸椎左右各成一個圈圈式的按摩動作

三. 肩部:使用滑動輕撫及揉捏的手法,利用大姆指和手掌,從肩膀到頸部,重覆來回用力按摩。

四. 背部:使用滑動輕撫及揉捏的手法,力道可強可弱,但千萬不要在脊椎上按摩。從背面的腰部內側開始,兩手的動作要聯貫順暢,向上按摩到肩膀,再往下按摩背部的外側。多次重覆這個按摩動作,時間越久,身體越加感到輕鬆。

五. 腹部:使用滑動輕撫的手法,自己按摩時,採順時鐘方向畫圈動作,為他人按摩時,則是逆時鐘方向。

六. 手臂:使用滑動輕撫及揉捏的手法,由下往上按摩到腋下。

七. 腿部:使用滑動輕撫及揉捏的手法,由下往上按摩到大腿。

八. 足部:從腳趾到腳後跟的方向按摩,大姆指在腳面上、手指在腳底下,重覆按摩。

 

臉部按摩,不是在臉上胡亂瞎揉,過於劇烈的拉扯或刺激反而對於肌膚不好,臉部穴道按摩,可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增加肌膚彈性,每天按摩一次,保證漂漂亮亮。按摩須在臉部乾淨時進行,請注意,洗臉和卸妝、或沒事時,不要按摩臉部,以免髒東西跑到毛細孔裡
,按摩時請用中指與無名指指腹,不要用食指。

按摩前最好用熱水洗洗手,暖暖的手按摩臉部效果特別好,按摩順序:額頭、眼睛、鼻子、兩頰、嘴週、耳朵、下巴、脖子,整套按摩約五分鐘就可以做完,每天做一次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有痘痘的部位不要按。這套按摩適合各種肌膚,即使油性肌膚也很適合,主要是穴道按摩,不會過度刺激肌膚。

臉部按摩的步驟
1將適量的按摩油擦在臉部和頸部,沿下顎指壓數個點。從下巴按壓到耳朵。
2用大拇指壓鼻翼兩側的凹處,之後順勢下來按到嘴唇兩側,最後到下巴的中心。
3用十支手指指壓灌骨,從鼻旁向外到耳部。
4沿眉毛平行壓到髮際,一路用拇指壓數個點。對消除頭痛、黏膜炎與一般消腫有效。
5用大拇指從額頭中央以一直線按摩到太陽穴。
6用食指指壓兩內眼角的淚囊,再沿眉毛下往外輕撫散壓。
7用手輕壓外耳。從後向前按摩整個耳朵,以畫圓的方式進行,但不要搓揉皮膚。同時以   同樣的方法按摩另一支耳朵。

臉部按摩可促進血液循環、提高新陳代謝,以消除顏面神經的疲勞,使肌肉放鬆;按摩過後,肌膚更顯得光滑柔軟。按摩的好處防止自由基產生,保持肌膚彈性微血管是運送氧及營養,同時將不需要的廢物排出的重要構造。當血液循環不佳時,肌膚便無法獲得充分的氧氣及養分,導致自由基的產生,形成皺紋。臉部按摩能夠促進血液循環,使肌膚獲得新鮮的氧及營養,令自由基無從產生,因此而保持肌膚的彈性及張力,增加肌膚的透明感,令肌膚更美麗。活化肌膚,改善黑斑,減緩老化。

良好的血液循環還能夠提高肌膚新陳代謝的能力,加速黑色素的排出,減少黑斑的產生。因此血液循環良好的肌膚往往看起來紅潤、年輕而有光澤。血液循環不佳的肌膚則膚色暗沉而無生氣。按摩重點選擇質地清爽、易於推展的按摩霜, 因為按摩霜必須停留在臉上較長的時間,且需藉著按摩霜令臉部按摩動作更為順暢,進而帶動肌膚的活化,因此,產品的質地不可過於油膩,且應以植物油為主:如:荷荷芭油等,以免肌膚過度吸收而造成毛孔阻塞的情況;同時,按摩霜亦應好塗易推,以免潤滑度不夠而不易推展,在按摩中產生不必要的推擠而產生皺紋。

握肌膚紋理與神經的相互關聯,可以得到更高的效果,  臉部的肌肉又稱為表情肌,其組織相當複雜;由於臉部皮膚很薄,皮膚與肌肉幾乎合為一體,皮膚會隨著肌肉的運動而活動,因此,在按摩的時候,一定要順著表情肌的紋路與生長方向來操作。同時,皮膚的表面分佈著許多末稍神經,會將按摩時的快適感傳達到大腦,所以牢記臉部神經的分佈會讓按摩的效果更好。按摩動作宜輕柔有節奏,不可過度推擠配合去角質與敷面膜可令效果更佳。

為了令肌膚作用的效率達到最高,可在每次按摩前以微粒磨砂霜將臉部老廢角質去除,如此可增加肌膚的吸收能力;在每次按摩後以面膜敷面,可令皮膚在代謝率最高時有效吸收面膜中的成分,而達到改善效果。

芳療的知識與運用非常的廣,如果有興趣你可以先從單方精油的味道、療效入門最簡單的方法,你就直接到百貨公司的精油專櫃拿他的精油品項介紹,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個品牌是"瑪迪芙"他的精油品質頗佳,功效及搭配介紹還蠻簡單易懂,你可以先選擇自己有興趣覺得聞起來舒服的精油,因為你喜歡它的味道,在"心裡層面"上就已經達到一個舒緩的效果了!!多接觸以後,你會越來越有心得!!

按摩精油分類,一般用在身體的最好是100%天然純精油加上基底油調配(基底油也會依你使用部位及膚質而不同)身體按摩使用基礎油20~25 ml 加純精油10~12 滴要加什麼精油呢??依你所需的狀況而定有幾種配方可讓你稍作參考;肌肉疲勞;迷迭香1滴+尤加利3滴+荷荷芭基礎油10cc失眠;薰衣草2滴+橙花2滴+墨角蘭(馬鬱蘭)4滴+ jojoba oil 10 cc精油按摩冰冰涼涼是因為添加"薄荷",薄荷也有放鬆肌肉的效果因為按摩的第一要件,是將調好的按摩油放在手心搓揉溫熱,接近皮膚的溫度再塗抹在被按摩者身上,不可以讓被按摩者肌膚有突然被刺激的不適感, 按摩時需要有寧靜舒適的環境,適溫空調(太冷太熱都無法放鬆情緒)柔和的燈光音樂,和一個平靜的心(不管是按摩或被按摩的人都要喔!!)

     

1. 在辦公室使用精油能有效改善空氣品質,讓大家處於一個愉快的氣氛下工作,將可以增加工作效率,提高生產力。使用一半薰衣草和一半葡萄柚可調配出使每個人都感到快樂的混合精油。因為薰衣草能抵抗細菌與濾過性病毒,創造出一種恬靜的氣氛;而葡萄柚能讓人在工作中不至於睡著,還會清潔混濁的空氣。

2. 考試或面試都會緊張的人,適合使用下列混合精油:葡萄柚4滴+羅勒3滴+佛手柑3滴+薰衣草1滴,能夠提升自信、加強記憶力以及集中注意力,使人安然度過。

3. 想要減肥,就必須運動以及減少食量,再配合精油按摩身體,皮膚才不會鬆垮、缺乏光澤。可以使用葡萄柚2滴+羅勒1滴或者杜松1滴+檸檬2滴,混合一瓶基礎油來使用或用在兩次沐浴中,前者有緊實肌膚的功效,後者有利尿作用。此外,要清除掉蜂窩組織炎那些難看的脂肪堆積物,可將百里香3滴+檸檬2滴或迷迭香2滴+杜松2滴混合使用,每次洗澡使用3滴即可。

4. 使鞋子保持清潔,可將2茶匙的小蘇打加入2滴的檸檬薰衣草迷迭香混合,把粉撒在鞋內整個晚上,第二天早上再把粉拍掉,此時鞋子穿起來如同新的,非常舒爽。此外,鞋子除臭則可以將鼠尾草1滴+迷迭香3滴+薰衣草2滴混合使用。

5. 情緒治療則可以使用以下複方精油:

a. 專心:檸檬20滴+羅勒6滴+迷迭香2滴+薄荷2滴

b. 增加自信心:迷迭香20滴+茴香10滴

c. 集中精神:百里香10滴+檸檬6滴+迷迭香10滴+羅勒4滴

d 增強記憶力:迷迭香10滴+羅勒5滴+百里香7滴+葡萄柚8滴

e. 焦躁不安、擔憂、神經質:佛手柑15滴+薰衣草5滴+天竺葵10滴

按摩係藉手指的壓力,促進身體原有的自癒功能,除體內因勞動產生之疲勞素。因而能恢復及活化體內細胞活力,為我國自古以來有效之物理療法,同時可促進血液循環,加速體內廢物之排洩,有助新陳代謝之進行,改變或遲緩老化現象,延年益壽。

 

精油按摩是指用精油按摩油(基礎油和精油調配好的按摩油),塗抹在需要的部位,進行按摩的方法,我們可藉由按摩身體,達到放鬆心情、抒解壓力的功效。這種按摩的方式不困難,只要您想做,就能輕易的做到,可以用來幫助家人、自己或朋友。(所有按摩的方法都必須朝著心臟的方向做按摩,按摩幼童、老弱者時,請採用輕柔的滑動輕撫動作。) 

 

一. 頭部: 請用指尖沾按摩油﹐用指頭按摩整個頭皮。頭痛時﹐按摩脖子底部的周圍﹐往上按摩到頭皮的底部﹐手指要採用滑動的按摩動作﹐力道要強﹐讓精油滲透到體內。

二. 頸部 :手法是小且強的劃圈動作﹐以頸椎畫分成兩邊﹐各自從頸底向上按摩到頭皮底部﹐頸椎左右各成一個圈圈式的按摩動作。

三. 肩部:使用滑動輕撫及揉捏的手法﹐利用大姆指和手掌﹐從肩膀到頸部﹐重複來回用力按摩。

 四. 背部:使用滑動輕撫及揉捏的手法﹐力道可強可弱﹐但千萬不要在脊椎上按摩。從背面的腰部內側開始﹐兩手的動作要聯貫順暢﹐向上按摩到肩膀﹐再往下按摩背部的外側。多次重複這個按摩動作﹐時間越久﹐身體越加感到輕鬆。

 五. 腹部:使用滑動輕撫的手法﹐自己按摩時﹐採順時鐘方向畫圈動作﹐為他人按摩時﹐則是逆時鐘方向。

 六. 手臂:使用滑動輕撫及揉捏的手法﹐由下往上按摩到腋下。

 七. 腿部:使用滑動輕撫及揉捏的手法﹐由下往上按摩到大腿。

 八. 足部:從腳趾到腳後跟的方向按摩﹐大姆指在腳面上﹑手指在腳底下﹐重複按摩。

其它按摩手法﹕

腳部-由小腿位置開始﹐由下而上以打圈動作去按摩。
臀部-有節奏地由下而上挪動﹐直達至腰間的位置。
背部-上下或交叉方向按摩。
手臂-由手腕往肩膀方向以打圈方式按摩。
腹部-圍繞肚臍以順時針方向按摩。
腰部-向橫打圈。
胸部-繞著胸部打大圈。
頸部-由下而上輕輕用指頭按摩﹐到肩膀位置﹐上下斜方向按摩。

淋巴按摩手法:

淋巴引流(Lymphatic Drainage)是一種按摩方式﹐淋巴位在真皮層下方﹐引流的方式會比一般消除筋骨酸痛的指壓更為輕柔﹐利用平穩力道在穴道上按摩﹐再經由淋巴結將毒素排出體外。全身洗淨泡過澡後﹐選擇?衣草﹑杜松﹑﹑檸檬草﹑天竺葵或迷迭香等精油﹐均勻涂抹在下半身﹐接著就開始按式出招囉﹗

﹡第一招﹑腋下引流在右手腋下胳肢窩凹陷處﹐以右手拇指外的四指指腹﹐連續輕輕按壓七下﹐再換手重複相同動作。

﹡第二招﹑腹部引流以左右手交疊(左手心壓在右手背上)的姿勢﹐自心臟下沿處﹐對腹腔做順時鐘方向的圓形按摩輕推﹐動作宜緩慢而有律動﹐平均以每2秒1拍為最佳。亦可配合慢板抒情音樂的節奏按摩。

﹡第三招﹑腳背引流在腳背食指與無名指的連接處﹐用雙手的大拇指按壓﹐並順勢往上滑動到腳背上緣﹐重複該動作三次。

﹡第四招﹑小腿引流雙手以環狀姿勢扣住小腿﹐四指在前﹐拇指在後﹐由下往上滑至膝蓋處﹐重複該動作五次。

﹡第五招﹑膝蓋後穴引流雙手呈環狀由下往上扣住膝蓋﹐手心朝上﹐與上招相反方向﹐四指在後﹑拇指在前﹐以四指輕壓膝蓋後方凹陷處﹐再順勢往上滑至大腿﹐同樣重複該動作五次。

﹡第六招﹑大腿引流延續上一個動作﹐改由拇指施力﹐從膝蓋上沿每隔2公分處﹐輕按5秒後松手﹐再依序向上移動重複按壓﹐直達鼠蹊部位。淋巴引流的動作簡單而易學﹐可利用泡澡的時間即可完成。冬天水溫可較高﹐夏天泡澡水溫宜在38℃左右﹐並採用三段式泡法﹕先將膝蓋以下部位浸入水中3分鐘﹐再將腰部以下溫熱3分鐘﹐然後再將身體浸入水中直到頸部﹐約10分鐘 o


精油頸椎按摩放鬆、抗老、排毒….


 

 

 

由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