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微整&雷射 > 隆鼻整形手術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女性大約在25至35歲,皮膚會開始出現老化現象,包括皮膚鬆弛、彈性變差,甚至30歲以後,脂肪細胞開始往下半身堆積,根據數據顯示,約有7成以上的中年婦女都有這方面的困擾。尤其是產後婦女更為明顯。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非手術-電波溶脂或雷射溶脂改善妊娠紋(輕微型)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妊娠紋:

(1)   肚皮被撐大失去彈性,產後鬆持的皮不易收縮復原
(2)  還有真皮層的彈性纖維與膠原纖維被撐大拉傷而出現妊娠紋
(3)  腹壁的肌肉筋膜層被撐大後變薄、變寬,失去力量,腹壁變得鬆垮無彈性。

 

據統計,大約有百分之七十的準媽咪在懷孕6個月左右的時候,日漸隆起的肚皮上會呈現一條條彎曲折曲的帶狀花紋,開端呈粉紅色或紫紅色,產後變成銀白色。這些花紋就是我們所說的妊娠紋,除腹部外,它還散佈在乳房四周、大腿內側及臀部。妊娠紋一經形成,一生都不會消散,給愛美的媽媽們帶來了極大的懊惱。因此我們必需在充足懂得妊娠紋的基本上埰用強有力的措施,儘量避免和減輕妊娠紋。

 

妊娠紋的成因?

準媽咪皮膚內的膠原縴維因荷而蒙雜亂變得很軟弱,而肚子裡的小寶寶卻在不斷地發育,皮膚組織牽拉過度,彈性縴維逐漸斷裂,透出皮下血筦的色彩形成妊娠紋。妊娠紋與遺傳也大有關係,假如母親留下了很深的妊娠紋,自己必定要注意預防。基於以上剖析,預防與打消妊娠紋的策略為:

1.輔助缺少營養的骨膠原,恢復皮膚原有彈性。
2.刺激活性細胞,重建彈性縴維。
3.保濕和養分乾燥的皮膚,避免刺激。

 

妊娠紋的預防?

由於妊娠紋發生後就不大可能完整打消,因此在孕前預防就會起到事半功倍的功能。

1.保持錘煉身材,從盤算要寶寶的那一天起,就應保持做仰臥起坐、俯臥撐等活動。
2.堅持用冷水擦浴來加強皮膚的彈性,使皮膚在蒙受壓力時不易斷裂。
3.注意均衡的飲食養分,儘量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和蔬菜。

 

懷孕初期就應該開始補充膠原蛋白,避免後期腹部快速撐大產生妊娠紋,生產恢復後,如果覺得妊娠紋的紋路較輕微者,可建議配合飛梭雷射治療。

治療治療期間都需加強補充含有膠原蛋白或保溼成份較高的緊膚霜或身體乳。

倘若有產後或過度減肥造成肚皮有妊娠紋和鬆垮問題可以考慮動拉肚皮手術改善之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由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