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微整&雷射 > 眼睛整形手術 >

 

 

皮下燃脂(局部雕塑)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非手術美麗塑身曲線

 

療程效果會因為個人體質會有所差異

 

皮下燃脂也是美麗雕塑曲線的一種非手術的選擇,在醫學美容界一直保有一定的喜愛族群,是因為它的確是有效果的,它主要是利用藥物在進入皮下組織將脂肪溶解! 

 

皮下燃脂雖然無法完全像抽脂一樣達到99%高滿意度效果,但多數人對皮下燃脂的效果也有7成以上的滿意度,因為它安全不用動刀,自然在療程後就可以讓惱人的局部脂肪瓦解。

由於法國的醫師從大豆卵磷脂(Lecithin Phosphatidylchloine)進一步研究萃取出來的元素,作用到皮下脂肪層時,可以增加細胞膜接受體對胰島素的敏感度,進而加快脂肪的相互碰撞溶解,

進而使脂肪組織代謝,局部脂肪堆積的現象就可改善。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雕塑後效果:

 

。促進脂肪代謝,加速脂肪溶解,以達到雕塑

。增加脂肪酸的轉換,達到燃脂瘦身的功效

。改善局部細紋和皺紋  

。膠原蛋白增加及彈力纖維,淡化疤痕

。促進細胞生長分化,與糖份、蛋白質代謝及脂肪代謝的作用 

。修飾外型輪廓,讓臉部
及身體的型態更均勻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注意事項:

 

。治療前要確認治療部份沒有被破壞、潰爛、感染、發炎、紅腫。

。治療前要確認被治療者身體檢查沒有發熱、感染、慢性疾病(如糖尿病、心臟病)及傳染病(愛滋病)。

。治療前最好避開女性月經期。

。接受治療後,治療結束後不需特別按摩治療注射點部位,在本診所休息30分鐘

。剛作完治療後,有些會呈現部分的紅、腫、熱、瘀青、脹痛,都屬於正常現象,經冰敷約幾個小時後會消腫。

。24小時內不要清洗注射化妝治療部位,避免局部污染。

。治療後第一天,須大量喝水(1500cc~2000cc)

。治療後第一週,避免傷口陽光日曬,以免引起色素沉澱。

。在第一個月內,如果要陽光日曬,請使用防曬霜。

。剛作完療程的部位,護理人員會先用棉球或紗布壓住傷口5分鐘,以避免瘀青,7日後效果明顯。


禁忌症:

 

。嚴重心臟病、感染、皰疹、皮膚病及自身免疫疾病患者禁止使用。

。敏感性皮膚、疤痕體質、蟹足腫、麻藥過敏等禁止使用。

。極度過敏型

。未成年或兒童;孕婦和哺乳期婦女

。下列情況酌情使用:過敏(感染)期、抗凝治療期、甲狀腺功能異常者、繼發性肥胖、下丘腦性肥胖、垂體性肥胖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由冉祥俊醫師、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