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手術 > 胸肌、六塊肌 > 胸肌、六塊肌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根據統計,在台灣,年齡超過50歲以上的男性,百分之65都有或多或少的啤酒肚,可是有高達百分之86的這種男人並不在意自己的身材發福,認為這是中年男子正常的體態,同一時間的同一份調查針對35歲以下的年輕男性族群接受調查卻顯示不同的結果,百分之80的都會男子認為結實的身材不論在職場上或心理上都容易得到較好的機會,升遷的機會也比較大,更重要的是人緣比較好,也比較有自信,這也難怪有越來越多的時尚男性對於身體的雕塑越來越斤斤計較了。

 

 

對男性而言,如輪廓分明而厚實強健的胸型是所有男性希望、女性渴望的,也是雄性剛毅、力量、信心的展現,能充分體現男性的陽剛之美。所以男性胸部的線條是有多面向的層次和意涵的:

安全感:「根據一份調查,男人令女人有安全感的身體部位,排名第一的是手臂,而厚的胸膛則排名第二,可見得除了個性體貼溫柔之外,越來越多女性也開始重視一半的身材,畢竟能交往一位內外兼備的男人,是許多女人的夢想

性感: 曾當選臺灣雜誌票選“完美身材藝人”的韓國人氣型男Rain,他的胸肌一騷再騷,粉絲依然甘之如飴,每每驚聲尖叫。

社交:胸肌既然可以為你的衣著、自信和性感加分,當然也可以讓你在職場和情場上的表現更亮眼。

更加性趣盎然:一個強壯有力的胸膛能夠使你穿衣更加有款有型,你的她自然也會因此多一份衝動。

 

如何擁有令人稱羨的胸肌?

最自然的方式就是做伏地挺身,用健身器材加上教練的指導及配合一些健身專用的營養補充劑,再加上過人的意志力,耐力,持之以恆,就可以擁有渾然天成,真材實料令男人忌妒,女人神魂顛倒的胸肌了。但以下幾種情形的人可能就要藉助手術的方法來達成夢想:

1) 有男性女乳症的人是怎麼練也練不出漂亮男人胸肌的樣子的,只會愈練愈心灰意冷,女乳症愈明顯。

2) 根本就懶得運動的人或恆心毅力耐力不足的人。

3) 想要速效的人。

4)巳 經很努力鍛鍊,但因為体質或其它因素而達到一個瓶頸無法突破的人。

5)因為胸肌的訓練有以下的幾個困難點:

上胸發達度不夠,與中下胸存在明顯落差;中縫(中間的肌溝)不明顯;厚度不能迅速增加;肌肉塊形不理想。

 

手術方式:

1. 若有男性女乳症者須先用抽脂方式,有些患者還需要加上隱藏式傷口腺体切除法,除去女乳症的部份。

 2. 用抽脂雕塑加上自體脂肪注射或直接用玻尿酸(sub Q長效型)注射的方式來塑造胸肌的厚實度,外形,及中間的肌溝。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玻尿酸的雕塑胸肌好處:

1. 自然成型:玻尿酸是一種天然(身體細胞間質)具有的成分,除了有豐富的的保水度之外更可以與身體本身具有的玻尿酸互相融合而部產生任何排斥作用。

2. 塑形快速:由於sub-Q材質具塑身性,可以透過設計、按摩塑型的方式達到您想要的胸肌形狀,但當注射入胸大肌上或皮下時初期會產生如硬塊般的感覺,約一週後就會逐漸軟化無異物感。

3. 無任何後遺症:玻尿酸是可以完全被分解吸收的(因為人體有天然的玻尿酸水解?),因此不會像矽膠或Aquamid一樣在身體永久存在而造成若干後遺症。

手術打造六塊肌
     手術前先確定要形成肌塊群的部位,先將上下腹之間的深層脂肪予以抽吸,使肌肉上方的脂肪消失(這樣比較容易突顯肌肉),其次用新的淺層脂肪鏤刻術(Abdomen shaping),將淺層脂肪做一個鏤空,因為淺層脂肪層富含結締組織,受到刺激會產生疤痕組織,利用這些疤痕在淺層組織所造成的沉澱效應(sank effect)使皮膚內縮,抽取出來的淺層脂肪經過離心純化後,注入原先預定六塊肌群的位置,就可以達到增大肌塊質量的目的

玻尿酸打造六塊肌
     愈來愈多男性開始追求青春活力的胴體,維持不老的象徵。而目前微整型科技越來越發達,男性也可以透過玻尿酸注射一圓結實的腹肌美夢。不少女性喜歡男性有渾厚結實的六塊肌。微整型醫師表示,過去為人所熟知注射玻尿酸,早已是醫學美容熱門療程,不少女性更視為美麗妙招,近年來,就連某些男性也開始使用玻尿酸打造出腹部六塊肌,希望擁有迷人魅力。

    只是注射於腹肌或胸肌,用量都很大,所使用的總量幾乎不亞於女性豐胸,若以打造六塊肌計算,約需100至200C.C.的玻尿酸,想再追求八塊肌則用量高達200C.C.,費用相當高,以市價0.1cc 1600元左右市價計算,需花費160萬~320萬左右,價格所費不疵,但還是有不少金字塔頂端的男士前來詢問,由於玻尿酸風險性低,隨時可因不滿意再添補調整,30分鐘就可以雕塑出一塊腹肌,注射完後觸感自然、堅實有彈性。

    選擇玻尿酸打造腹肌,好處是術後不需按摩護理,但仍會效用仍會逐漸消失,為避免1次注射過量,可分兩階段進行,也最好能在術後8~12個月間,約以30%左右微量填補,就可延長療效。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由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