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手術 > 自體脂肪填補手術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乳頭凹陷、過大』

乳頭凹陷在功能上,會讓嬰兒無法吸允乳頭達到哺乳的目的。另外就是情趣方面,及美觀方面的缺憾。無論如何,乳頭凹陷的矯正,在整形外科而言,並非困難、複雜的手術,而且併發症極少發生。

 

一般乳頭凹陷分三個等級,最輕微第一級的是平常雖然是凹陷情況,但是可以輕易拉出來,這樣的人只要經常輕擠讓乳頭跑出來,就能獲得改善;其次第二級是擠壓乳 暈只能讓部分乳頭突出,可能就是乳腺管發育有問題;至於最嚴重第三級的就是乳頭完全內凹在乳暈中。    乳頭凹陷也可能是乳癌或其他疾病的徵兆,要是惡 性腫瘤長在乳頭下方拉扯導致乳腺管收縮,就會造成乳頭凹陷,利用乳房超音波或是乳房攝影能做出判斷第三級的乳頭凹陷容易感染引起乳腺炎,最好及早進行治 療。

 

一般而言  乳暈的大小介於3至5公分之間,乳頭在年輕女性約為直徑0.8至1公分,位於乳暈的正中位置,微微向前凸出, 乳暈和乳頭的比例以3~4:1為宜  假設乳頭、乳暈的大小或形狀有缺憾,可藉環狀切除術來調整  最常見的是乳暈縮小術,在局部麻醉下便能完成,手術後10天拆線,疤痕隱藏在乳暈色素中,肉眼 很難察覺手術痕跡  乳頭的大小、長短也可以加工,常見的有高度縮短、圓周縮小或者兩項手術合併進行,但因手術多少會影響部分乳腺的功能,所以打算自行哺乳 的女性最好在哺乳需求解除後,再考慮乳頭整形。

 

又大又長的乳頭不但破壞了乳房的美感和比例, 使得原本令男人臉紅心跳和垂涎欲滴的一對乳房變得毫無美感; 同時過長過大的乳頭也會為穿衣帶來不便! 相反的, 縮小後的乳頭會為渾圓的乳房帶來許多加分的效果, 很有畫龍點晴的意義。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由冉祥俊醫師、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