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手術 > 抽脂瘦身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卡麥拉隆鼻

卡麥拉鼻模就是將矽膠鼻膜外覆上一層ePTFE材質製成的人工鼻模,可以減少矽膠鼻模莢膜產生造成的不自然,以及植入後移位的問題,又減少ePTFE透氣墊片體積被壓縮的問題。卡麥拉鼻模有矽膠的硬度,又有ePTFE透氣墊片的柔軟觸感,是隆鼻的新選擇。創新的植入式隆鼻更適合於人體,且持久性更佳。


無痕隆鼻

卡麥拉鼻模就是將矽膠鼻膜外覆上一層ePTFE材質製成的人工鼻模,可以減少矽膠鼻模莢膜產生造成的不自然,以及植入後移位的問題,又減少ePTFE透氣墊片體積被壓縮的問題。卡麥拉鼻模有矽膠的硬度,又有ePTFE透氣墊片的柔軟觸感,是隆鼻的新選擇。創新的植入式隆鼻更適合於人體,且持久性更佳。



卡麥拉鼻模VS矽膠鼻骨


 

如果從側面看, 男性的鼻子略呈一直線; 女性的則呈微彎曲線, 鼻頭有一點向上翹, 鼻子的最低點的高度大約在雙眼皮的摺痕處, 鼻頭的最突出點和上嘴唇及下巴最突出處大致上是在一直線上。從底部看鼻子, 鼻孔的垂直距離大約是整個鼻頭的二分之一。 此外, 一個好看的鼻子應該可以把臉部的焦點轉移到我們的靈魂之窗—眼睛上, 而不是讓焦點集中在鼻子上。


隆鼻

東方人的鼻子普遍說來比起西方人要來得低, 所以東方人的鼻子整形一般是以隆鼻手術為主, 最常見的鼻子的問題是鼻樑不夠高, 間接的也造成鼻子看起來比較短, 隆鼻手術主要是使用人工材料, 因為東方人的皮膚比較厚, 所以使用人工材料少有併發症, 而能夠有良好的整形結果。常用的材料包括:矽膠 和Gortex (PTFE)。

矽膠有良好的柔軟度, 被做成有許多大小型號的現成的鼻模可以供選擇, 模型是呈L型, 水平部分是墊高鼻樑和少許墊高鼻尖, 垂直的部分是放在鼻翼軟骨中間, 有穩定人工鼻模的作用。       

Gortex (PTFE) 則是薄薄的柔軟的片板或是質地堅硬的塊狀, 無論是那一種, 都需要經過剪裁來做成適合的大小和形狀; 不過最近筆者造訪美國時, 也有Gortex 為外衣, 內包矽膠的現成的人工鼻模上市, 是不錯的選擇。

此外還有使用自體組織來隆鼻的方式, 例如肋骨軟骨, 或是筋膜組織, 雖然使用自體組織有比較小的感染風險, 也比較不會有異物反應,  但是需要多開一個取自體組織的傷口, 尤其是女性朋友, 比較不希望在胸部有傷口, 另一方面,使用肋軟骨隆鼻長期來說可能有彎曲的問題。 因此使用自體組織來隆鼻, 比較適合用在嚴重鼻子塌陷的人(通常是外傷造或是先天性缺損而需要重建的人); 對於一般單純為了墊高鼻樑還是以人工鼻模為主流

 

 

源自於希臘神話的卡麥拉(Chimera)

希臘神話中,天神宙斯(Zeus)與泰坦巨神族(Titan)在爭奪宇宙最高統治者的戰爭時,泰坦就曾派出碩大威猛,刀劍不入,有著獅頭、羊身的卡麥拉(Chimera)應戰,卡麥拉口中所吐出的火焰可以摧毀一切,所向無敵…;西方醫學發現這種「由不同基因或物種組成的卡麥拉」比起原來的物種更具優勢以及更強大的力量,就像是近來聞風色變的人、豬、禽流感病毒所組成的「H1N1」以及幾年前的「SARS」,都是卡麥拉(Chimera)。

 

新興材質-「卡麥拉鼻模」問世克服傳統缺點

新式卡麥拉鼻模就是將矽膠鼻膜外面包覆上一層ePTFE材質製成的人工鼻模,可以減少莢膜產生造成的不自然,以及植入後移位的問題,又減少ePTFE透氣墊片體積被壓縮的問題。卡麥拉鼻模有矽膠的硬度,又有ePTFE透氣墊片的柔軟觸感,能夠滿足整形外科在隆鼻手術的需求。

 

《卡麥拉隆鼻案例》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