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手術 > 豐臀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內視鏡隆乳手術

東方女子身材及乳房一般較西方女子嬌小,平均的乳房大小大約是B罩杯並不是因為女性賀爾蒙濃度不夠而是乳腺上賀爾蒙接受器數量較少對女性賀爾蒙的刺激較不敏感。乳房的發育是從10歲到25歲乳房的大小受基因遺傳及飲食的影響原本漂亮的乳房隨著年齡的增長發生很多變化。通常是由於減肥、分娩或隨著年齡的增長,出現乳房變小、下垂、失去彈性等等問題。這些問題可通過各種乳房矯正手術使您得到優美的身材和標准的胸圍,擺脫"太平公主"的困擾同時也能增加您的自信。


內視鏡隆乳(義乳植入隆乳):

利用內視鏡做隆乳手術,成功結合新科技與傳統整形外科技術,達到侵犯性小,恢復快,手術結果穩定的目的,是近來整形外科的新趨勢。


隆乳手術的傷口可以放在:

(1)乳房下緣

(2)乳頭乳暈附近

(3)腋下。

東方人因為較容易產生疤痕,一般較不能接受在乳房下緣或乳暈旁邊的疤痕。因此,在亞洲國家,最常使用的隆乳方法還是使用腋下的切口。使用腋下的切口來做隆乳手術雖然疤痕較不明顯,可以隱藏在腋下,但是因為腋下的傷口畢竟離乳房有一段距離,要由一個3~4公分的傷口把胸大肌剝離出一個寬敞的空間,然後把水袋放進去,其實並不是那麼容易。

內視鏡隆乳手術的優點是疼痛度比較小,恢復比較快,最重要的是手術後乳房的形狀比較好看,比較對稱,後遺症也少。但是並不是每一位整形外科醫師都會熟練的使用內視鏡,因為使用內視鏡除了要有內視鏡的設備之外,也需要一段時間的練習,還要有相當的耐心,才做的好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隆乳的好處是無庸置疑的,現在許多整形外科醫師都強調他們會做內視鏡隆乳,但是真正手術全程使用內視鏡隆乳的醫師其實並不多,很多醫師只是在手術過程中短暫的使用內視鏡,甚至根本都沒用到,便向病患宣稱使用內視鏡,收取較高的手術費。


要分辨醫師是否全程使用內視鏡,有幾個方法可以辨別:

一、真正的內視鏡隆乳手術時間久,需要兩個鐘頭以上,大部分需要三個小時,如果醫師說他用內視鏡隆乳只要45分鐘,那八成是騙人的。

二、術後不需要放引流管,如果要放引流管,就失去做內視鏡的意義,問醫師他就可以知道他是不是真的使用內視鏡。

三、內視鏡隆乳強調疼痛度少,恢復快不需住院,手術後非常的痛,醫生還要妳住院一天,那可能不是全程使用內視鏡。




傳統的腋下隆乳方法是用一支如同鍋鏟一樣的外科器械,由腋下伸入胸大肌下方,運用外科醫師的手勁把胸大肌剝離開。醫師其實是靠"感覺"和"經驗"去把胸大肌剝離出來,並無法用眼睛直接看到,所以是一種"盲目"的剝離方式。這種傳統的隆乳方法因為採用"盲目"的剝離方式,往往無法很正確的剝離出一個適合的"口袋",讓義乳可以放在正確的位置。不正確的"口袋"結果就會造成兩側的乳房不對稱、一高一低、太外擴或最常見的後遺症:義乳放得太高。其實若小心的檢視傳統腋下隆乳的手術結果,義乳的位置放得不好的比例相當高;義乳的位置不對,乳房的外型自然也就不好看。

在出血量方面,傳統的腋下隆乳方法,因為是用"盲目"的剝離方法,無法做止血的動作;手術中及手術後出血比較嚴重,有時還必需放引流管好幾天造成病患的不適。此外傳統腋下隆乳手術因為使用"蠻力"把肌肉剝離開,造成術後的疼痛比較嚴重,病患術後往往覺得好像胸口被人"痛扁"了一頓,非常的疼痛。傳統隆乳的術後疼痛其實是所有整形外科手術中最痛的手術之一。因為疼痛的原因,也讓許多想隆乳的女性裹足不前。

而內視鏡隆乳手術則是利用最先進的光學科技,在腋下的傷口置入細小的攝影機,把影像播放到電視螢幕上。如此,外科醫師就可以看到清晰的身體內部影象。所以 可以很精準的剝離出胸大肌下的”口袋”。再也不是傳統”盲目”或使用”蠻力”的方式。這樣的技術主要的好處是可以精確的剝離出適當的”口袋”。植入水袋後 的位置比較正確,較不會像傳統隆乳發生不對稱或外擴的現象。

同時,因為是在直接目視之下,用電燒刀把"口袋"剝離出來。整個剝離過程中不會出血,病患術後也不用放引流管。至於疼痛方面,因為是用電燒刀直接把胸大肌剝離開,而不是用"蠻力"把肌肉拉開,所以術後比較不痛。病患可以在術後當天出院,不需要住院。



內視鏡隆乳的另一項優點是可以做出較集中的乳房,因為使用內視鏡在直接目視下,我們可以把胸大肌在乳房內側的部分完全燒斷,如此義乳就可以比較集中,也會形成很自然的乳溝,這對喜歡穿低胸衣服的女性有時是很需要的。傳統的隆乳方法比較難做到這種效果。


好處:

(1)較不痛。

(2)較對稱。

(3)較容易擠出乳溝。

(4)不用引流管。

(5)不用住院。

在考慮做隆乳手術時,若妳的整形外科醫師有這種設備和能力執行這種手術,是一個相當好的選擇。



理想的乳房為:

1. 豐滿、對稱、緊實而富有彈性 

2. 乳房位置較高,在第二至第六肋間,乳頭位於第四肋間

3. 兩乳頭的間隔大約18-22釐米 (依體形、胸廓大小不同而異)

4.胸骨頂點至乳頭的距離大約18-21釐米,乳房基底面直徑為10-12釐米

5.乳軸(由基底面到乳頭的高度)為5-8釐米

6. 正面呈半球形或是說像是逗點,側面看呈水滴狀


什麼樣的人適合做隆乳手術?

適合做隆乳手術的人是胸部扁平沒有曲線、分娩後乳房縮小或失去彈性、乳房兩邊不對稱的18歲~50歲的女性均可做隆胸術。尤其希望自己的罩杯能立刻升級2個以上而成為大波或海咪咪,這是自體脂肪隆乳做不到的效果,此外義乳隆乳手術能讓雙峰更堅挺甚至矯正輕微的乳房下垂或假性乳房下垂。


就外科手術而言,隆乳手術可簡單的分為三大類:

第一種就是植入人工義乳。

第二種就是自體脂肪移植。

第三種就是注射人體能夠接受,不會排斥的物質。

第一種方式,是目前最風行的手術方式,也是行之有年的手術方式,手術過程是在胸部植入義乳,人工義乳的材質,可分為外膜和內容物。外模的成份都是固體的矽 膠,因為固體的矽膠,不會與人體的組織發生化學反應。內容物有很多種,有矽乳膠、生理食鹽水還有水膠的物質,全世界用得最多的是食鹽水充填矽膠囊 2007年美國承認果凍矽膠。

隆乳手術的切口一般而言有三種,也就是腋下、乳暈還有下乳腺切口。東方人的皮膚,很容易形成疤痕組織,因此隆乳手術的切口,大 多放在腋下。人工義乳放置的位置有三種,一種是乳房組織下,一種是在大胸肌下面,還有一種是在大胸肌的筋膜下面。各有各的必要性以及特性,端看病人的需要。

隆乳手術是在全身麻醉的情況下進行。如果決定做手術最好事先和醫生充分的醫生交流,以免術後發生本人所不願出現的結果。雖然早在20年前就已經開始有所謂的高位硬膜外麻醉技術,可以讓病人在手術過程中保持清醒,自己決定義乳微調的位置,但是因為手術和麻醉後對病人已經是一種壓力,加上被限制在手術台上,真正要病人在手術台上決定自己的乳房大小,顯得有點不切實際。

隆乳術後3~4天開始帶上醫院提供的外科胸罩,它能幫您固定乳房的形狀。10~14天可拆線,術後10天左右能恢復正常生活,術後1個月內禁止擡過重的東西。


 

注意事項

 

術前須知:

 

1、與醫師詳細溝通,達到實際預期效果。

2、手術當天不要化妝、戴金屬物品、泡三溫暖、吃辛辣食物、喝酒等。

3、不適患者:中重度糖尿病患者、血友病、蟹足腫、嚴重過敏、孕婦、癌症、免疫系統不全,須在溝通中告知醫師及醫護人員。

術後照顧:

 

1、術後紅腫為正常現象,感到不舒服前可以持續冰敷消腫。

2、術後腫脹後產生瘀青,之後約1個月左右漸漸褪去。

3、任何有傷口不可以碰觸到有酸性物質及非乾淨的水、物品(衣褲)

4、治療範圍大者,需口服消炎止痛藥,3~7天,依情況而定。

5、術後未拆線時,傷口不可以洗滌碰觸到水。

 

6、術後定期回診追蹤,視為手術治療一部份,發現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回診。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冉祥俊醫師、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減脂.電波減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