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手術 > 胸肌、六塊肌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韓式隆鼻量身定做黃金比例的美型鼻

韓式隆鼻屬開放式手術,先放鬆皮膚及韌帶纖維組織,再取自體軟骨(以鼻中膈為主或耳軟骨)重新打造東方人較軟弱的鼻頭軟骨,然後根據患者想要的鼻頭形狀,用軟骨來塑形,接下來就是選擇隆高鼻背和鼻根的矽膠鼻骨,如有必要可加做鼻骨、鼻翼、鼻孔的整體改造。

如此講究是因為鼻子是3D立體結構複雜的器官,而且美學概念有東西方不同且男女有別。因此雕塑一個完美的鼻形,除了各面的線條角度要適當,還需參考額頭的高度、兩眼眼距、顴骨的特色,甚至人中下巴的長短,才能打造符合臉型黃金比例的個人專屬鼻型,分鼻樑、鼻頭、鼻柱、鼻翼、鼻孔來雕塑,能夠依照 臉部輪廓五官比例搭配出最協調順眼的美感。

鼻子也許是臉部最突出﹑最受矚目,也是影響整體臉部輪廓最大的特徵。這是因為鼻子的形狀高度和長度影響臉部的立體感, 也同時會影響到別人對我們的氣質和個性的觀感。一個好看的鼻子, 鼻樑兩側呈現自然的曲線, 位置在正中央, 寬度(鼻翼到鼻翼的距離) 大概是臉部寬度 (從顴骨到顴骨的距離) 的五分之一。

 

鼻雕  

鼻頭的問題, 例如鼻頭過大, 組織肥厚, 鼻孔過大或是朝天, 鷹勾鼻, 鼻頭太低不夠英挺等等, 就可能需要做鼻子的雕塑, 因為這就牽涉到如果是鼻子的軟骨的整形, 才能得到好的結果, 而不是用人工鼻模來支撐做出形狀, 因為人工鼻模放在有張力的身體處, 容易有皮膚穿孔, 鼻模外露, 感染的併發症。

鼻雕整形的技術常常需要用到耳朵軟骨,鼻中隔軟骨, 以及肋軟骨來重塑鼻子的外形,也常常需要對鼻子本身軟骨和軟組織做調整來達到雕塑的目的,因此鼻雕整形通常需要在鼻小柱和沿著鼻翼軟骨外緣切開, 也就是說會外開式的打開整個鼻子。鼻雕整形的技術非常需要有經驗的醫師,手術前也必須和醫師有充分的溝通才能達到好的整形的結果


韓式隆鼻案例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韓式隆鼻摒棄傳統隆鼻全部使用人工鼻模的缺點,改以自體耳骨(鼻中膈軟骨1.4-1為主或耳軟骨1.4-1) 搭配Gore-tex雕塑鼻形。 醫師會在鼻背植入可與自體組織融為一體的高級人工材質Gore-tex,鼻頭的部分則是以鼻中膈軟骨1.4-1來架構;這種人工鼻模搭配自體軟骨的做法,可針對鼻背、鼻骨、鼻頭、鼻翼與鼻孔等各細部環節做改善,目前在韓國相當受到歡迎。

適用對象:

1. 大鼻頭者
2.
鼻頭塌陷者
3.
鼻樑塌陷者
4.
朝天鼻
5.
鷹勾鼻

優點:

1. 效果自然
2.
可量身打造鼻形
3.
低排斥現象

缺點:

1. 必須要全身麻醉
2.
日後比較難於取出
3.
可能會有疤痕
4.
耳軟骨有容易被人體吸收的問題

手術時間:

2-3小時

恢復期:

1-2

手術前注意:

若整體鼻形佳,只是鼻樑高度不夠,可以選擇傳統的矽膠隆鼻就足夠,韓式隆鼻是針對除了鼻樑高度外,欲改善鼻頭、鼻翼等其他鼻部缺陷者。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