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手術 > 狐臭手術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小臉整形手術

時代的審美觀在變,現代人受西方人影響甚深,連美術、音樂、藝術等無一不以西方人的標準為依歸,因此,巴掌大的臉才是現代人的愛。坊間不少書籍都在教導朋友如何變小臉,這些方法包括:「揉」掉贅肉、臉頰抽脂、臉部按摩、化妝、改變髮型等等。但若是臉部骨架本來就大,那這些方法可說是效果非常有限。


臉大臉小 原因在顴骨

東方人之所以為大餅臉,顴骨可說是大原因。由於臉部寬的部位在顴骨弓,因此有些女性雖然拼命想瘦臉,塗塗抹抹一些保養品,甚至做了臉部抽脂、打肉毒桿菌素等等,無奈成效不彰,其主要原因就是顴骨小不下來。由於顴骨是非常硬的骨頭,若不經由手術削骨,怎麼可能會變小呢?顴骨小不下來,臉看起來自然就很大,想要將大餅臉打造成一張小臉,顴骨縮小術可以讓妳的美夢成真喲!


顴骨縮小術 術後不留痕

動手術怕留疤痕,做顴骨縮小術若是單純的磨掉顴骨體而不傷及顴骨弓的話,那麼所有疤痕都在上嘴唇內、牙齦上方,所以臉上完全沒有疤痕;而比較嚴重的顴骨弓外突,則除了上述磨除顴骨體外,還要在鬢髮處開2公分左右的傷口,以便把顴骨弓鋸斷、內推,然後以微小骨板固定。由於傷口接近鬢髮,所以復原後幾乎看不見疤痕,所以這點是不必擔心。



 

 

變小臉 多少時間多少錢?

手術時間二邊約需3小時,手術後要吃流質食物5天,流質食物包括牛奶、果汁、蔬菜汁或是安素等等,再來吃軟性食物二個星期,之後便可以正常飲食了。而術後臉大概會腫個三、四天,也會有輕微的瘀青現象,瘀青通常在一至二星期內會褪去,所以總的來說二至三星期內便可全部恢復正常,費用約16萬元左右。



削骨瘦臉 手術方式比一比

顴骨是一塊構造非常立體的骨頭,有四隻腳分別與其他臉骨相接。我們可以粗略把它分為顴骨體與顴骨弓二部份。而顴骨突出也可分為是體部位突出或是弓部位突出,或是二部位都突出。而這些差異會使得手術的方式有所不同。

早在1981年日本的Onizuka便發表用磨的方式將顴骨磨小磨平,這種方法對顴骨體的前半部突出的人比較有用,但若是顴骨體的側邊或是顴骨弓突出者就沒什麼用。 

1992年Doo Byung Yang提出了將顴骨弓內折的想法,這種方式是先將顴骨體磨平,再將顴骨弓前緣半切斷;後緣全切斷,後把顴骨弓往內折而達到顴骨變小變窄的效果。這種方法做出來的效果非常好,但是手術技巧相當高,很難學會。因此,之後又有不少方法被提出來。

Sumiya的方法優點是容易做,但是僅切個I形,能夠減少的寬度有限;Yong-Ha Kim的方法也容易做,而且可以大大降低顴骨寬度,不過因為需橫過maxilla sinus(鼻腔之一),有時會傷害到它。而內視鏡法強調的是傷口小,但手術時間久,能改善的範圍也有限。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