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手術 > 眼睛整形手術 > 眼袋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開始進入中年之後的早期癥兆之一,就是眼袋的出現, 眼袋除了影響外觀, , 也會給人沒有精神和沒睡飽的感覺。下眼袋手術的重點主要是去除多餘的眼窩脂肪, 或是將脂肪轉移用來填補淚溝的凹陷, 以及去除鬆弛多餘的下眼皮,來達到平整帶有點飽滿的下眼皮。



下眼皮手術的適應症

「眼袋」則是指下眼皮及下眼窩內脂肪過度聚積造成下眼皮外凸之意,可能為先天性的脂肪過度增生或是後天性如肥胖、失眠、眼眶中隔鬆弛等。因其所在為臉部明顯的部位,故亦易造成外觀上的困擾。去除多餘的脂肪,也就是眼袋。同時也可去除多餘的肌肉及皮膚。


眼皮手術的方式

下眼皮的手術:下眼皮切開術

1.術後初期數天的複視或視力模糊、怕光。

2.眼皮腫脹不對稱。

3.血腫。

4.細菌咸染等。

5.後期則有可能因疤痕而造成眼皮外翻,無法閉合,不對稱等現象而須做後續的處理。



割眼袋至少讓妳/你年輕十歲!!!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手術前的準備
在手術前您必須仔細考慮您的期望並與您的醫生溝通。若您有眼皮下垂,眼袋等的家族史,則可在年輕時便接受眼皮手術。當您決定要做眼皮手術,有些狀況是必須考慮的。例如甲狀腺機能亢進或不足,乾眠症,高血壓,糖尿病或心臟血管疾病。另外,視網膜剝離或青光眼也是必須注意的問題。因為這些因素可能會增加手術過程的危險性。與您的整形外科醫生約診並提供詳細的病病史。您若有任何過敏或正服用維他命、藥物及抽煙喝酒等亦須詳細記錄。

麻醉與手術
局部麻醉,開刀的時間約一至二個小時。

出院與回診
一週會安排回診。

術後的注意事項

1.術後因須傷口保護及覆蓋眼部,最好能有親朋好友護送回家以策安全。

2.術後傷口處將擦上眼藥膏。此時會覺得眼皮緊繃酸痛。可服用醫生所開立的緩痛劑。但若疼痛加劇,則應儘速回診。

3.消除腫脹瘀青的要領為保持頭高腳低數天。術後冰敷二天,每小時約二十分鐘。後續為溫敷數天,亦為每小時約二十分鐘。

4.傷口清洗換藥的一天二至三次。若有眼睛乾澀或癢咸,可滴眠藥水潤滑眼球。

5.傷口若須拆線則在術後五至七天。

6.術後二至三天,眼睛模糊感逐漸消失。始可閱讀報章雜誌或收看電視。隱形眼鏡則須延至二星期後方可配帶。外出時為避兔風吹怕光則可帶上太陽眼鏡。

7.輕微運動可在術後三至五天開始。劇烈的運動則須在術後三星期。頭低或造成血壓過高的運動均不利於傷口的癒合。

8.避免抽煙喝酒造成組織水腫不利傷口癒合。

9.傷口癒合後的疤痕為粉紅色的。須經三至六個月的照顧按摩便可恢復正常。




眼袋手術案例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雙眼皮+下眼袋一起做案例>>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結語

眼睛是靈魂之窗。正確的手術可以達到改善外觀的目的。甚至心理感覺也有明顯的不同。因此,選擇合格有經驗的醫美診所醫生並做充份的溝通是成功的必要條件。

 

 

 

 

冉祥俊  醫師

 

 
 
專長
 
胃繞道減肥手術
胃束帶減肥手術
消化外科
腹腔鏡手術
腫瘤外科
微整形
 
現職
 
耕莘醫院外科主任
肝膽胰外科主治醫師
主要學歷
國防醫學院醫學士
 
經歷: 
 
輔大醫學院臨床教授
三軍總醫院一般外科主治醫師
中心診所一般外科主治醫師
宏恩診所一般外科主治醫師
日本順天堂大學第一外科進修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消化外科專科醫師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