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手術 > 眼睛整形手術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什麼是五爪拉皮?

五爪固定釘的優點是它五個倒鉤可以很穩定地把肌肉拉提固定在骨膜上,不只是五點固定,而是更擴大到整個面的固定,相較於傳統用針線縫合的單點固定更 加穩固,而且拉提的力道均勻且強大,同時,利用五爪固定釘固定的時間快速,不必醫師花時間去穿針縫合,而且五爪釘的體積很小,配合內視鏡手術的切口很小, 所以傷口變小、手術時間也縮短,術後恢復期也會加快。

而且五爪固定釘的材質Polylactide,是人體可以吸收的乳酸和果酸的聚合物, 大約半年到一年內,被拉提固定住的肌肉和皮膚組織都穩定往上提之後,這個五爪固定釘就會被人體溶化且吸收掉了,不必擔心它會脫落或造成人體的傷害,而因為 五爪固定釘配合把肌肉拉提固定在骨膜上的拉皮術,不只可以做前額等一個皮瓣的老化皮膚拉提,還能強力拉提全臉下垂、重塑年輕的立體臉型。

不過如果年紀太大皮膚太鬆馳或頭皮比較薄的人,以及有很多淺層皺紋想要去除的人,就不適合進行五爪拉皮,前者可能還是要選擇傳統的拉皮方式,才能夠把太鬆弛的皮膚和肌肉層拉緊,而有淺層皺紋要去除的人,則還要配合肉毒桿菌除皺,和雷射柔膚等來改善。


左圖: 陳今佩整型前                                   右圖: 術後1周(未拆線)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陳今佩(大白鯊) 整形拉提

對於皮膚鬆弛後,缺乏彈性及支撐力而造成的乳房下垂,可以施行提乳手術得到良好的效果,如果同時有乳房過大及過重的症狀,已造成背痛、胸悶、皮 膚因長期壓迫而有溼疹的不良反應,就應該施行縮乳手術來減少乳房的重量,除了可以解決上述的煩惱之外,又可恢復尖挺的雙峰,達到美麗的胸形!


產品詳細說明

五爪拉皮拯救過度鬆弛的臉皮

忠孝新麗新醫美醫師表示:陳今佩整修容貌後與身材的幾個重點分析--一般過度肥胖的患者,如果為了快速有效的瘦身,會選擇「胃繞道手術」來達到目的,這是西方社會中很常見的現象,但是快速瘦身的代價,換來的是全身鬆弛的皮膚。今佩姐為了健康的理由,嘗試了胃繞道手術,體重減少了58公斤後,臉部卻因此“垮”了下來,同時鬆弛的下眼瞼因為承受不住下垂的眼瞼,也出現了“眼瞼外 翻”的變形;原來的脖子的肥肉消失後,便顯出猶如“火雞脖”般的贅肉,這些原因加上今佩姐在被狗仔拍到瘦身後的模樣,使得今佩姐更積極地尋求整形醫師的幫 助,在透過其妹妹──陳明佩的介紹之後,選擇在忠孝新麗新醫美診所進行手術。

今佩姐她有三個最需要整形的地方:

1.外翻的下眼瞼

2. 下垂的兩頰及法令紋、嘴角凹陷

3. 鬆弛的脖子。

第1和第2個問題我利用下眼袋手術的傷口進行五爪拉皮手術來矯正下眼瞼外翻、五爪拉提雙頰、和移除眼袋及淚溝,可以說是一舉數得。而相當鬆弛 的脖子,則採用了傳統的”皮肌整形術”才恢復年輕緊實的脖子輪廓,另外五爪拉皮手術後雖然改善了法令紋的問題,但是已經相當鬆弛的皮膚,因為不適合太過緊 繃地向上拉提,否則會造成兩頰地凹陷以及顴骨過高,所以不免採用了長效型填充物—雅得媚,來撫平和修飾這些紋路及凹陷處,為的就是要”完美”今佩姐的臉。

林醫師表示針對巨量減重後,體態上皮膚過度鬆弛的情形,譬如乳房下垂,宛如乳牛的乳房般懸吊在身上;腹腰和臀部的皮膚過剩也猶如“米其林”輪胎的註冊商標 “米其林”娃娃。這些情形必須借助整氣手;利用提乳或縮乳手術將下垂或過大的乳房提拉到一個適合的位置,身體上多餘的皮膚,可以像裁縫師一般,依照身材來 剪裁出一套合身的“皮衣”恢復身體的曲線和體態!


優點

1.快速:使用方便、安全、減少手術時間。

2.可調整:與其他不同的固定器、手術後是可以調整高度的。

3.安全性:由於同時有五個點同時固定,不易脫落,不會有手術後因固定不牢而失敗的可能性。

別人做不來的...來忠孝新麗新醫美診所就對了!!

 

整形過後,把快速瘦身造成脖子鬆弛的皮膚,消失不見!

 

術後4個月與張菲及本院董事長鄭陳麗香女士合影


香港名主持人陳明珮(今佩姐的妹妹)術前

香港名主持人陳明珮術後1個月與高凌風及豬哥亮合影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冉祥俊醫師、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