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手術 > 羽毛緊實術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蝴蝶袖

蝴蝶袖總在不知不覺中飛到您的雙臂,一舉手一投足就展露肥滋滋晃動的體態,尤其在夏天來臨,許多人無不嚮往穿短袖T恤或無袖背心,這時候搖晃的雙臂真令人覺得窘迫,也會希望在明年夏天來臨之前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小蝴蝶。


臨床上,快速瘦身的人或者是過度肥胖的人比較容易產生蝴蝶袖。就好像產後的產婦一樣,肚皮比較容易鬆弛產生妊娠紋一樣,許多有這樣困擾的人跑到門診希望消除那塊多餘的贅肉,以前我們都會使用抽脂來去除手臂的肥油,然後再請客人穿袖套3個月-6個月左右,有6成左右的客人滿意這樣的結果,手臂變的比較緊實了,但仍有一部份的客人因為鬆弛的問題,即便是抽掉了許多脂肪仍是鬆垮的,因此仍是不滿意這種結果。蝴蝶袖依照成因及組成的不同,有三種不同的治療方式,分別是抽脂電波拉皮、以及蝴蝶袖整形術(Brachioplasty)三種。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雙魚座蝴蝶袖整型術(Brachioplasty)

新型態的是在一次巴西國際醫學美容會議中發表的,因為巴西有相當多的人過度肥胖,並且外國人比較愛曬太陽以至於皮膚太過鬆弛,所以蝴蝶袖整型術在巴西或中南美洲也頗為盛行。

 

手術是如何進行的呢?

手術是局部麻醉之下進行的。首先將蝴蝶袖的皮膚及組織定位出來,通過醫師獨特的雙魚整型設計概念做好標記(如下圖),將手臂的脂肪以及皮膚一併切除,之後再將剩餘組織依筋膜、皮下組織及皮膚與以縫合並重建腋窩結構就可以完成了

 

手術的恢復與風險 

這種手術風險並不高,手術之後很快就可以上班工作,比較困擾人的是手術後在手臂內側及腋下會有T字的疤痕,約需4-6個月才會慢慢消退。另外就是有一些人會在手臂局部區域產生暫時性麻麻的感覺,約1個月左右慢慢恢復正常。

 

哪些人適合這種手術?

一般而言皮膚過於鬆弛的客人,或者年齡過於大即使以抽脂也不能恢復其皮膚彈性度的人。另外一類就是做過減肥手術或者短期內快速瘦身的人會有肥胖紋者都是理想的合適人選。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有些人以電波拉皮治療蝴蝶袖效果不佳者,因為本身不足以產生足量的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因此也是很適合的手術對象。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目前在醫療市場面上,蝴蝶袖的治療佔有80﹪的客人是以抽脂作為消除蝴蝶袖的手術方式,約有10﹪的客人以電波拉皮作為改善方式,另外約有10﹪的客人以蝴蝶袖手術作為主要治療方式,至於選擇的條件為:如果手臂的蝴蝶袖是以脂肪為主,且年齡在50歲以下,則可以優先考慮抽脂手術,反之如果手臂的鬆弛是主要的問題,而相對的皮下脂肪並不明顯,則蝴蝶袖整型手術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了,可以一勞永逸的改善所有的(皮膚鬆弛、脂肪過多)的問題。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抽脂術

電波拉皮術

蝴蝶袖整形術

適用對象

脂肪過多年輕型

皮膚鬆弛瘦弱型

快速減肥妊娠型

手術時間

1.5小時

1小時

2小時

恢復期

7~14天

無恢復期

10天

副作用

局部腫脹﹑淤血

無特別副作用

T字型疤痕約3個月

術後照護

按摩及穿袖套

無需特別照護

貼美容膠除疤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冉祥俊醫師、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減脂.電波減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