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為顧小孩 胖妹剷肉400公斤~轉載蘋果日報

為顧小孩 胖妹剷肉400公斤

 
昔/500公斤
曾胖到五百公斤的洛薩雷斯,現在瘦剩90公斤。翻攝《每日郵報》


【林奐成╱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德州一名女子曾胖到500公斤,無法下床行走,2008年因替妹妹頂罪受審被媒體封為「半噸殺手」。後來她罪名撤銷,決心減重,接受11次手術並改變飲食習慣,成功剷肉逾400公斤,現重90公斤。她驕傲地說,自己是全球唯一如此肥胖還能瘦身成功的女性。


 

今/90公斤

做胃繞道手術

英國《每日郵報》前天報導,34歲的洛薩雷斯(Mayra Rosales)在妹妹坦承犯案、入獄後獲釋,她盼變健康來照顧妹妹小孩,於是尋求專家協助,先在10天內狂甩45公斤,2012年起先後動皮膚移除和胃繞道手術。
她說,過去認為「活著是為了吃」,現已改變想法,術後持續減重,也擺脫糖尿病與高血壓。她2013年離婚,最近交了新男友,看來容光煥發。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TOP | Back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