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擺脫糖尿病! 女子切胃減重(轉載yahoo新聞)

擺脫糖尿病! 女子切胃減重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體重將近100公斤的小慧(化名),今年才25歲,但在20歲那年被診斷出有糖尿病。在醫師建議下,進行胃切除減重手術,小慧成功甩掉30公斤,也不再需要服藥和施打胰島素控制血糖。大林慈濟醫院一般外科尹文耀醫師表示,肥胖會帶來高血壓、高血脂和高血糖等三高風險,中風和糖尿病的機率,也較一般人更高。

小慧20歲罹患糖尿病,靠著口服藥物和打胰島素來控制病情,但血糖仍高居不下,糖化血色素更高達11,且BMI值將近40。為了降低她未來發生糖尿病併發症的機率,醫師建議,可以透過胃切除手術,減去過多的體重。小慧接受的是袖狀切除手術,切除三分之二到四分之三的胃,讓胃變小後,可減少食量,並預防肥胖併發症,有助於改善原有的三高狀況。手術至今1年,透過正確飲食和運動,小慧的血糖已獲控制。

尹文耀說,肥胖的年輕族群,中風和糖尿病的風險更高,壽命只剩一般人的三分之二,若能成功減重,便可直接改善健康狀況。對於疾病型的肥胖症,可考慮用手術來幫助減重,若要讓胃縮小,有束帶、水球及袖狀切除手術可選擇。透過手術切除部分胃後,不僅減少食量,也可改善腸胃道荷爾蒙,讓血糖獲得控制,僅需服用少量藥物。有些人在血糖恢復正常後,已不需要在使用血糖藥物。

臨床統計,第二型糖尿病患者,肥胖的比例超過5成,有肥胖問題的患者,平日應該多運動,並天天五蔬果,保持健康。尹文耀表示,若因肥胖造成血壓、血脂、血糖等問題,且長期控制不佳,透過其他方法都無法順利減重時,可考慮以手術治療。目前手術是用腹腔鏡,或單孔腹腔鏡進行,傷口小且復原快,但仍有風險性存在。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李威傑醫師、冉祥俊醫師、林正宜醫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醫師、范玉君醫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美白針.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瑞絲朗).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005-958(可信用分期)

   ID:0921233319

TOP | Back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